暨南大學真的有專本連讀嗎?

時間 2021-06-04 18:41:05

1樓:暨南小夥伴

為什麼花這麼多錢來暨大?

那為什麼要選擇一所高階的本科院校?因為你選擇了一所學校的同時,你也就選擇了一群同學,乙個生活圈層,以及你未來的學習與生活環境,這也是孟母三遷擇鄰而居的由來。

這也是別樣的機遇。選擇專科,是求穩,沒錯。選擇專本連讀,是尋求機遇,更加可以。綜上,相比於統招專科來說,專本連讀證書就是起點低,但終點高,有機會,也有挑戰。

曾有本科雙證班同學,乙個也是高考沒考上本科的同學通過校園活動結識同樣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共同合作創作了乙個軟體,融資百萬,但如果去專科這種資源較少,即使你有想法,身邊的人能與你一起架構起想法的同學也較少。

糾結全日制專科證書?

或許有些人一聽到專科分數也可以讀本科,立馬就問,「那我拿的畢業證跟高考考進去的學生一樣麼?」肯定不一樣,如果畢業證完全一樣,那高考考上本科的學生不就虧大了嗎?高考前拼命努力的學生豈不都是「吃飽了撐著」?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向上對比。你們要對比的不是統招本科生,你們要對比的是統招專科生!專本連讀是面向專科分數線的學生開放的!

如果你總是跟「更好的」作對比,那任何東西都是低人一等的。

為什麼有人說它不好?因為本科分數同學沒辦法體會專科分數同學想到更好環境尋求機遇的心。我始終覺得在大學中,最重要是過程,是累積,是眼界,是格局,是思想的延伸衝擊。

學歷只是門檻,只是敲門磚,最後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是你所學東西的厚積薄發。而重本院校環境人脈以及資源帶來的多種機遇,正是就讀的價值。而如果,你把學歷當作全部,那麼我們沒什麼好談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2樓:咲姐姐丶

同學你好。如果是高考失利了,但是你又非常有意願讀本科,專公升本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是「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書。

說到底最高學歷層次還是本科。暨南大學這邊今天的專本連讀是由學校教育學院辦學,是在校內上課的,校園資源也都是共享的。

3樓:碳烤瘋喵

所有的統招全日制學歷,必須經過省教育考試院填報。不然就是假的,暨南大學是有的,但是要看看清楚是什麼學歷再報!!!

我寫過專本連讀的文章可以進主頁看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在暨南大學教育學院(專本連讀)校本部就讀是什麼感覺?

HHHHH 其實真的很好啊,師資都是暨大的師資,根本就沒有網上說的那種區別對待。也沒有什麼和機構合作的事情,教育學院本身就其實是37個學院中的乙個,和其他學院是一樣的 例如金融學院,計算機學院 是一樣的!像我讀的會計專業,老師都是超級好的!還有什麼用錢買證書,可能嗎?都2020了,大家都是要通過努力...

暨南大學金融專碩好考嗎?

我的芒果布丁呢 暨大金專已上岸,400 綜合排名前十。個人覺得不太容易,但是找對了方法和資源,是很容易的 17年以前的暨大金專真題還算是比較常規,選擇題也有重複的,沿用10年以前金融聯考的題型。那時候考試策略 只需了解概念,不必深入理解模型 但是從18年開始,題型變得靈活了,自然專業課難度也就加大了...

專本連讀真的沒用嗎 求避坑

有用的,專本連讀四年就可以拿到本科文憑,學位證和職業技能證書等等,而且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還是不錯的,比較好的專本連讀院校有集美大學,集美大學誠毅學院,華僑大學,閩南理工學院等等 專本連讀簡單來說就是專科和本科一起就讀,在本科學校裡讀的,學制4年,畢業後獲得自考本科文憑 職位證書。經濟條件不錯可以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