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集美大學是不是有專本連讀?

時間 2021-12-23 20:35:49

1樓:

是的好像已經做了好多年了

專本連讀簡單來說就是專科和本科一起就讀,是全日制在校就讀的,學制是4年的,畢業後是有本科文憑、學位證書、職業技能證書。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樓:

有啊,集美大學是有招收本科線下的中專生和高考生進行專本連讀的,畢業可以拿到專科證書和本科證書的,是需要在校上課4年,同享集美大學教育資源,如果想拿畢業證書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你想吃肯德基嗎

有的,辦學十幾年了,如果你是高考落榜生,又不想去專科學校,可以考慮一下全日制自考本科,跟專科學校相比較下,本科院校的優勢就比較明顯,無論是師資和學習環境都是比不了的,就是學費會比較貴,還有畢業證是自考本科的畢業證,含金量也是不低的。

4樓:亦心兒

是有的,集美大學是所本科院校,除了填表志願的統招本科生外,還有招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就是招收高考成績在專科線的學生,入學後是與統招本科生同享教育資源的,畢業頒發自考本科的證書,但是證書是認可的,在社會上就職是沒多大問題的

5樓:她內心深處

集美大學是有專本連讀的,4年的時間在廈門集美大學就讀,有老師專門授課,如果高考成績沒有在本科線上又想要本科畢業證是可以考慮一下選擇專本連讀的。

專公升本和專本連讀這兩個是不是不同一種概念啊?

是的不一樣,專本連讀指的是沒過本科線的學生,可以到本科院校進行專科和本科課程的乙個學習,畢業拿自考本科證書。專公升本是大三那年的昇本考試,需要填報志願。對。專公升本拿統招本科文憑,需要參加大三的專公升本統考,分數達到本科專公升本錄取線後可進入本省本科就讀。專本連讀是大專 本科都在本科院校裡就讀無需公...

問一下,i7 10700上460迫擊炮是不是有點浪費了?

黑奶咖 看是哪方面,是主機板浪費了還是CPU浪費了 估計是後者 分析一下,首先題目上10700不帶K,B460晶元組也不支援CPU超頻,沒問題。接著B460m迫擊炮和其競品相比,基本上是供電最強的,京東自營宣傳是12 1 1路供電 14路供電 實際為併聯6 1 1相供電,分別為核心6相併聯,1相核顯...

問一下,心率達到極限之後是不是堅持時間越長越不好?還是說堅持多久最好,還有怎麼突破最大心率?

美乃滋 前幾天剛入手Amazfit Stratos智慧型手錶,發現心率達到極限的時候,手錶會狂震發出警告,可見不建議心率極限後堅持運動 尤其是短跑運動 長江 心率達到極限就需要知道自己的極限心率是多少,極限心率一般人堅持不了多久。通常一般會用220 年齡或者其它有關於年齡的計算方式得出,但是跟實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