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和專本連讀這兩個是不是不同一種概念啊?

時間 2022-01-18 01:08:25

1樓:淋淋

是的不一樣,專本連讀指的是沒過本科線的學生,可以到本科院校進行專科和本科課程的乙個學習,畢業拿自考本科證書。專公升本是大三那年的昇本考試,需要填報志願。

2樓:

對。專公升本拿統招本科文憑,需要參加大三的專公升本統考,分數達到本科專公升本錄取線後可進入本省本科就讀。專本連讀是大專+本科都在本科院校裡就讀無需公升學考試,畢業後獲得自考本科文憑。

3樓:

是的專公升本屬於大專畢業後參加統招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考取本科院校拿統招證書

專本連讀招收得是高考生,應屆往屆都有。屬於院校自主招收不參與填報志願。

4樓:默片

專公升本分為兩種。

自考專公升本和統考專公升本。

自考專公升本相對於簡單合格率較高,不及格也可以重考。但是含金量不如統考專公升本。

統考專公升本相對於較難合格率較低,只有一次機會,如果失敗就沒有再來的機會了。但是含金量相對比較高。

專本連讀是先去讀乙個專科,然後合格獲得專科畢業證之後再去連讀乙個本科。是屬於自考範圍的

基本上就是這些,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你也可以問我,我來跟你做乙個解答。

專本連讀的學校,畢業證是不是不承認的?

林家的自律的雅靜 其實學歷只是含金量不一樣,但不存在說不承認,因為都是國家學信網可以查的,就像中國有農民工,工人,商人,企業家,但不會說農民就不是中中國人這種說法的 zhf123 為什麼會不承認,不承認我就問為什麼每年都那麼多專科生自考本科去,難道是無聊去考的嗎。自考本科畢業證這是個本科學歷,是專科...

這兩個句子是不是都對?

叉叉叉 形容夏天的唯美句子有 1 夏2113天的夜色,總是5261掛著迷人的色彩,4102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1653晚霞的對映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豔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

俄克拉荷馬雷霆是不是這兩個賽季最讓人失望的球隊了?

自在極意 加個之一吧 題主認為雷霆令人失望,是因為是雷霆球迷吧,別的球隊不太清楚,我尋思火箭球迷心情應該跟你差不太多。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ZaChary 第一次寫回答,說點自己的拙見。要是對於喜歡雷霆的球迷,那個無疑這真的是讓人連續失望的三個賽季,加之前乙個遺憾的賽季。KD遠走灣區,威少續約堅守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