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漢碩怎麼樣 很難考嗎

時間 2021-06-01 07:28:38

1樓:漢碩求學小阿姨

你好呀!暨南大學是廣東地區這個專業最好的學校之一。每年的報考人數也是居高不下,競爭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暨南大學的參考書數目之多也是眾所周知的,而且暨南大學的真題偏向於主觀題,這就考驗考生的知識綜合運用能力和思維的發散能力。在專業二方面,暨大考察範圍很廣,尤其是文學,有一些題目甚至在課本上找不到相應知識點,這是暨大漢碩的乙個難點,也是特點。暨大比較注重個人平時積累和文學底蘊。

建議每一門都找到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法,把書上重點都複習到位,大部分的分數都能拿到,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廣的知識面。

你可以先找一下暨南大學的參考書和真題,看一下適不適合自己,難堪還是不難考都是相對來說的,而且因人而異。建議還是從個人情況入手來斟酌一下吧。

2樓:研路漢碩考研

其實沒有絕對的難與不難,考研是競爭的考試,不是及格制的考試。所以考研成功的本質,不是分數的高低,是在所有的競爭對手中排名多少。選乙個學校,最好還是看自己是否真的想去吧,內心真的想去,是一定會有辦法淘汰對手,成就自己的

暨南大學怎麼樣

我用香港學生身份考過兩次暨南。第一次中五會考畢業,想考考985院校試試,沒成功,給我調劑到暨南,沒去,繼續在香港公升學中六。後來在香港讀大學。畢業以後工作覺得學歷不夠了,想再讀,香港乙個兼讀碩士一年八萬,廣州乙個在職研究生三年三萬,因為那時候年輕,考慮了一下用金錢換時間,就報了暨南的研究生。我必須說...

暨南大學金融專碩好考嗎?

我的芒果布丁呢 暨大金專已上岸,400 綜合排名前十。個人覺得不太容易,但是找對了方法和資源,是很容易的 17年以前的暨大金專真題還算是比較常規,選擇題也有重複的,沿用10年以前金融聯考的題型。那時候考試策略 只需了解概念,不必深入理解模型 但是從18年開始,題型變得靈活了,自然專業課難度也就加大了...

暨南大學的行政管理考研怎麼樣?

公管考研幫 暨南大學公共管理學科隸屬於公共管理學院,下設行政管理 教育經濟與管理 社會保障 應急管理四個二級學科,初試科目均為717公共管理學 829社會研究方法。參考書目 717公共管理學 公共管理學 第二版 蔡立輝 王樂夫主編 中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18版 829社會研究方法 社會研究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