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遊學哪家強!?

時間 2021-06-01 06:47:40

1樓:

有名的遊學機構無非也就那幾家,什麼新東方、西地球、世紀明德、啟德、英孚......總有一家適合你

我覺得這些專業、知名的遊學機構,資質肯定沒問題,你可以著重看一下他們的產品設計和質量,比如西地球我知道的,上海做的比較好的乙個本土遊學機構了,主要給一些上海的國際學校提供遊學線路規劃和組織出去遊學等,遊學中強調孩子的「安全、快樂、成長」,基本上每條先例都會保證能學到東西也就是有所成長,同時也要兼顧娛樂,畢竟學生難得出去一次,除了學習之外也需要適當的放鬆的嘛。

不過我覺得西地球最厲害的地方還是安全做的不錯,會給每個學生配備乙個GPS,通過設定可以實現學生在一定範圍內活動,如果超出活動範圍,馬上發出警報通知家長,同時家長可以即時檢視學生的位置,如果有意外,西地球的工作人員馬上會進行相應的處理,確保學生的安全在家長的掌控之中,畢竟出去一趟不容易,安全保障有時候比學習更重要不是嗎?

另外,行程安排建議不要太緊湊,到了乙個城市後有充足的時間了解當地的文化知識,盡量讓學生在每個環節都有所收穫。

2樓:

最近在微博上關注乙個叫「浩瀚國際文化交流」公司的遊學服務,是一群80後的搞起來的。提供新加坡遊學服務。不知道他們怎麼樣,繼續關注吧。

有些大品牌固然好,但沒有很好的個性化定製,而且收費偏高。

什麼是海外「遊學」,你有過怎樣可分享的「遊學」經歷?

遊學表面上是旅遊和學習的結合,但其實,一次遊學,很可能會是對人生的啟示 一年前,厭倦了工作的重複和疲憊,毅然決然地踩了一腳剎車。選擇去乙個新的地方,重啟一段新的旅程。辭職很感性,但是後續的計畫卻做得很理性。做了各種功課之後,決定去英倫遊學。我希望可以在這裡用學習的方式生活一段時間,去了解這個國家,了...

蛋黃酥哪家強?

健康美食自由行 要說蛋黃酥哪家強,這個還真的看個人口味,有喜歡吃山姆的,有說軒媽的好吃,今天我來說說我個人吃過的最喜歡吃的 軒媽芝士酥 蛋黃酥 是我目前吃到的最好吃的蛋黃酥 芝士酥 甜度剛好,不會膩 口感綿密回味無窮,裡面有被蛋黃包裹著滿滿的芝士夾心,滿滿的黃油香味,雪媚娘還可拉絲,富有嚼勁,芝士控...

保暖內衣哪家強

龍龍 最近氣溫也是越來越冷了,保暖內衣必須呀!保暖內衣選購主要是看面料成分。現在的保暖內衣除了傳統的全棉以外,大都採用多種纖維混紡面料,來得到我們所希望的既保暖,又透氣舒適,冬天也不能穿的太臃腫,還是要活動自如,身段優美呀!總的來說正規品牌的黑科技保暖內衣在保暖上做的還是不錯的。我就自己購買了幾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