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電池哪家強?

時間 2021-05-12 07:30:28

1樓:深夜食堂

原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一定是最安全的!

如果自己換不了,就直接用JD換新服務吧。

至於在日常使用中怎麼保護你的蘋果電池,下面幾點可以留意下。

1、使用正規充電配件

雖然說原裝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安全的。

電池是這樣,充電配件是一樣,在充電過程中,充電器對手機電池是乙個直接的影響關係,如果使用了山寨或者劣質的充電器,都會對手機電池和其他部件產生一定的損傷, 甚至是不可挽回的損傷。

2、注意裝置所處環境的溫度

電池最理想的工作環境在 16°C 至 22°C 之間3、在合適的條件下更新你的系統4、長時間不使用的時候,不要讓電池虧空,最好保持50%左右的電量。

2樓:白菜蘿蔔頭

之前用的6s,續航問題屬實煩惱。原廠電池用到75%之後更換,都用的品勝的電池,5-60乙個,小半年就換一次。所以要是不用原廠的,個人感覺用其他哪個都無所謂,反正換的時間很頻繁。

3樓:zz W

不要買華嚴苛,這個商家沒有誠信可言

4樓:泡麵三文魚

感覺都差不多可能品勝用的人更多一些百邦的電池也還可以如果是xr 以上的機子狠狠心去售後換吧換第三方後老提示電池也沒健康度強迫症受不了

5樓:胡孜楊

強烈推薦馬拉松電池,不僅容量高,待機時間長,穩定,而且就連包裝做的都像蘋果手機一樣精緻,而且用了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絕對不輸原裝電池。

6樓:

在某東買的諾希,6s用,年前自己剛換的,目前感覺還行,但是還得看能用多久,

我是中度使用者,能用兩年我覺的就行了,

之前原裝電池用了快四年,還有81%,但是明顯不耐用了,才換的

26650動力電池哪家強?

力大無窮 國內做26650鋰電池的確實不像18650的多,因為18650是1992年就市場化了,當時面對3C市場,是比較成熟的鋰電池,因為圓柱電池的質量穩定性,所以18650的發展非常之廣泛。26650鋰電池是動力電池市場興起後出現在的大型圓柱鋰離子電池,同時市面上還有比18650更大的21700 ...

iPhone的電池問題?

走與不歸 用軟體測一下電池損耗,如果感覺電池老化嚴重的話建議重新換乙個塊電池,某東買一塊品勝的電池,一百多,再加1塊線下免費更換,親測推薦。 蘋果手機維修中心 iphone6splus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這一情況的出現是因為電池老化,對於電池的老化,建議更換官方原裝電池。想要電池耐用且續航持久,日常...

iphone電池健康,iPhone 8 plus 用了兩個月降到96正常麼?

麥克白 我的建議千萬不要把電用完再充電這樣真的很傷電池。我的前一天看效率是100 結果晚上上傳東西吧,螢幕開到常亮然後沒關。結果第二天關機了。一看電池效率98 直接掉兩格 真的很恐怖。千萬不要把電用光。這也太傷電池了吧。真的超級不爽。買了五個月,就這一次直接掉兩格。 低調 如果按資料來說有點不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