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內衣哪家強

時間 2021-05-10 20:56:21

1樓:龍龍

最近氣溫也是越來越冷了,保暖內衣必須呀!

保暖內衣選購主要是看面料成分。現在的保暖內衣除了傳統的全棉以外,大都採用多種纖維混紡面料,來得到我們所希望的既保暖,又透氣舒適,冬天也不能穿的太臃腫,還是要活動自如,身段優美呀!

總的來說正規品牌的黑科技保暖內衣在保暖上做的還是不錯的。我就自己購買了幾個品牌的內衣,手感,穿著實際感受都很滿意。

比如宜而爽的德絨和網易嚴選的咖啡碳這2款,下面也會介紹到。

這款內衣採用了德國拜耳腈綸,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德絨。

含棉與德國拜耳腈綸

中厚,穿著不臃腫,零下5度完全可以抵抗。(當然也是要穿外套的啊)莫代爾小知識:莫代爾是以木漿通過專門的紡絲工藝流程加工成的天然纖維。

棉加上莫代爾與氨綸混紡

這個混紡面料真的超級棒,環保性炸裂了

含莫代爾纖維的加入,非常舒適透氣

這款咖啡碳最近也是比較火的,最新的黑科技。

手感超級柔軟,薄款,喜歡無感穿著的,非常適合。保暖性0度左右。

分享到這裡,關注 @龍王

2樓:油條來根8

保暖內衣除了品牌,更重要的是看面料。

什麼樣的面料保暖效果好:羊毛、絲、晴綸

什麼樣的面料更耐用:人造面料》天然面料。

起球:人造《天然

靜電:人造》天然

什麼樣的面料彈性好:氨綸

什麼樣的面料防風、防水:錦綸

什麼樣的面料吸濕透氣:棉、莫代爾等

只需要把每種面料的優缺點搞清楚就行,保暖內衣具體含了哪些面料對應上去就能選到合適自己的。

推薦理由:主要面料(棉47%,粘纖23%,晴綸24%,氨綸6%)組合起來就稱為德絨。

這款柔軟保暖,吸濕透氣,穿起來舒適,具有鎖溫發熱功能,綜合性能比較好。

保暖內衣推薦:如何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暖內衣?哪種面料的保暖效果最好?——2020保暖內衣攻略

3樓:一粒戲精

強推天仙姐姐代言的她瘦!!!

具體細節可以康康我之前寫的這篇~https://www.

冬季保暖內衣推薦?

圓圓的Bra 保暖內衣也是冬季裡的必需品了,以前的都只是厚實,保暖但是今年穿的是自發熱風那種秋衣秋褲,基本上沒覺得它有多熱但是也不冷了外面就是一件毛衣和外套就搞定了。就是這種的,反正是挺輕薄的,穿著不會顯臃腫。而且相比以前的也沒有起球還不會輕易就變形。最重要的是還有男款呀!不知道被的男生是不是很不喜...

什麼樣的保暖內衣既保暖又舒適?

我先去餵豬了回聊 買它!蒛一發熱保暖內衣 女套裝紅色內衣套裝 冬季本命年37度恆溫發熱女 不做作只做輕UIGHT BUT BETTER棘秉承科學研發精神,根據保暖體驗官的反饋將此款保暖新增一種全新工藝的款式,四針六線工藝保留以前的四線及骨工藝,兩種工藝的保暖隨機發貨哦 頂部四針六線 四線及骨 很薄很...

自發熱保暖內衣真的有用麼

黃安安 發熱內衣如果這麼有用的話,還開空調造熱幹嘛。某寶上有太多 幾秒急速公升溫 的商品,先別交智商稅了好嗎?初中物理我們學到 能量守恆定律。所以能量是不會憑空產生的。我們用的暖寶寶是電能轉化為熱能,所以你還不如買暖寶寶實在,1秒發熱 機器貓都不敢這麼說,因為機器貓裡的神奇口袋裡沒有這麼神奇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