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技術哪家強

時間 2021-05-06 14:30:41

1樓:脫髮植髮小助手

建議選擇正規植髮機構考察一下,考察的時候要根據是否是醫院性質的植髮機構,目前大部分都是診所性質的機構,診所性質的機構在手術室的無菌環境還是醫療設施還是醫師力量上,和醫院性質是沒有可比性的,還要考察機構的規模性。考察好後自己再做決定。

2樓:頭髮解說家陳海亮

每個行業都有其的乙個發展歷史,而植發行業在中國最早是在北京成立的,其到現在已經有22年的歷史了。

而我們的植髮技術也是在不斷的公升級,最早的寶石刀+鑷子種植,到目前採用精密的植髮器械,其種植孔也在不斷的公升級,越來越精密

22年的時間,乙個醫院,已經是乙個很成熟的醫院了,他們積累的案例,他們看過的發友,那都是經歷了時間的累積的。

而目前有22年歷史的,只有三個,也就是植髮三大機構:科發源、雍禾、civilian盛

植髮當天

植髮後7天

植髮後60天

植髮後120天

這就是微針的魅力,針孔那麼的精密,種植完之後不像其他的那樣,微針種植即可展現

3樓:Amant

現在感覺都差不多吧技術,每家也有好效果的人,要是做的不好早都倒閉了,哪能等到現在了。只是有個高低吧。我個人認為關鍵還是看醫生,看專業度。

4樓:[已重置]

說起植髮技術,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FUT植髮技術,這種技術術前需要開刀,術後會導致留下疤痕,甚至是導致帶來了其他不良反應。

另一種是無痕的FUE植髮技術,無痕植髮技術主要是採用不開刀的方法,直接用精細的手術器械提取後枕部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種植,術後不會有疤痕的,同時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5樓:熱心網友

fue和fut都是植髮技術,其主要的區別在於前者是無痕的,後者是有痕的。不過雖然fut手術需要開刀,術後會留下疤痕,但是其效果依舊是很好的,尤其是對於那些脫髮面積較大的患者來說,單次手術可以提取的毛囊數量最多,植髮效果最理想。

6樓:

感覺目前國內的無痕植髮技術都差不多,雖然各家的名字不大一樣,主要還是在選擇醫院上,只有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對於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上才是更有保障的。

7樓:何國鎮

目前常見的植髮技術有:

FUT技術是從患者自己的頭部後枕部切取一塊頭皮提取毛囊,採用專利精細器械單體移植。

FUE技術是採用南韓進口的FUE顯微電動裝置從後枕部,分散性均勻的單個提取毛囊,按照頭髮的生長方向單體移植到需要植髮的部位。

PSH技術,針對亞洲人的毛髮生長特點,在FUE的基礎上又進行的研發,採用是可調性取髮器,保證粗大毛囊零損傷,同時採用更小創口、360度環繞加密種植,讓頭髮看起來更自然濃密,同時恢復起來更快。

8樓:高主任

目前植髮技術主要有fue、fut跟psh這三種植發技術。

FUT:取髮量大,特別適合大面積植髮完美的隱痕控制技術,真正實現隱痕植髮

先進分離、溫存裝置,毛囊資源0損傷

FUE:最早引進FUE的公立植髮科室,技術實力和臨床經驗均領先國內水平。

根據亞洲人毛髮特點研發,植髮裝置與技術細節更先進。

獨家引進最先進的QHRII整套FUE軍工植髮裝置,細節把控更完善。

具有醫學和藝術雙重資質醫生,注重髮際線設計與植髮方案個性化制定。

成熟的無痕植髮技術,十餘年數萬成功案例見證安全有效。

PSH:研發的軍工無痕植髮技術,在植髮裝置和技術細節上都有突破性的改進。

採用尖端軍工科技研創軍工微鑽毛囊提取器,口徑可調節,可控制創口大小,不會留下點狀疤痕。

針對亞洲人毛囊特點研發,更適合亞洲人的植髮技術。

確保移植毛囊和原有毛囊0傷害,最大限度保障毛囊資源的利用率

無痕植髮技術和有痕技術植髮的差別

頭髮助手 有痕植髮技術是比較早的植髮技術,手術是需要從脫髮患者後枕部切取皮瓣組織提取毛囊,這樣後枕部留下的傷口就需要縫合,癒合之後就會留下明顯的疤痕。無痕植髮這種植發技術是在有痕植髮的基礎上研發的。這是一種不需要不開刀的植髮技術,是採用顯微游離裝置從後枕部,分散性地單個提取毛囊,按照頭髮生長方向單體...

大麥植髮李興東植發技術好嗎?

植髮輔導員 大麥植髮醫院院長李興東,從大學畢業就投身於毛髮移植的行業中,至今已經20多年了,自己親手做過的手術,已經上萬台,從最初的FUE技術,到2006年從美國引進屬於中中國人的微針植髮技術,先後進行四次迭代公升級,均取得相應專利。李興東院長不僅對植發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更是對植發的創新一直都有獨...

植髮技術有哪些?

頭髮養護者 其實沒那麼複雜,目前的植髮技術就是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兩種。而國內目前大部分機構用的都是無痕植髮技術,其中一些實力比較強大的植髮機構紛紛結合自身特點對無痕植髮技術進行公升級,公升級之後這些植髮技術的名字就五花八門了。其實說白了,這些植髮技術歸根結底還是無痕植髮技術,簡稱fue。 種植頭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