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宿舍怎麼做到早起不影響到舍友(本人睡得很沉很沉很沉!)有什麼神器嗎?

時間 2021-06-01 06:47:40

1樓:本草君

千萬別調鬧鐘!!!

千萬別調鬧鐘!!!

千萬別調鬧鐘!!!

這是一真淚目的故事。高中的時候,特別是高三的時候,同學都起的特別早。我一般都比較懶,所以學習也就中等水平。

但是今天我要說的是我的下鋪舍友,高中是6點50就開始上早讀課。我那個勤奮的下鋪每天不到5點40點就起來了。他起來不是懊惱的,而是他的鬧鐘,其他舍友就不知道,我在他上鋪 ,他的鬧鐘響了10多分鐘不關,我是很懊惱呀,於是我每天他的鬧鐘一響,我就搖床要個幾分鐘,每次搖床他就醒,於是乎我就當了一年他的鬧鐘,這種感覺你們能體驗嗎。

我勤奮的舍友太拼了每天不是在學習就是在學習的路上,一天睡的不到5個小時,是真的拼,現在想起來我都是羞愧不如,後悔當初。

高考成績出來到錄取,果不其然。他是全班考的最好的那個985 211 雙一流之間可以選。

我在那一年是真的夠了,所以在宿舍一定不要調鬧鐘!除非你的舍友同意。

神器的話,貌似那個可以調震動鬧鐘的那個手環挺不錯的。

2樓:狐狸愛吃梨

我一開始也是睡的很沉的那種,我是自己早睡早起,大概晚上十一點多早上七點的樣子,差不多十多天形成了新的習慣,就能形成生物鐘,到點兒,自己就能驚醒。

3樓:Si的JIA

前一天晚上收拾好要穿的衣服,把要用的東西放在明面,減少開關櫃門,抽屜的次數,動作輕,不要用力拉椅子。最重要的和舍友提前說明,大家會理解的。

4樓:風輕揚

方法很簡單,根本不需要什麼黑科技或者神器,你只要培養你舍友的早起習慣就好了。

我們宿舍的幾個人平時相處的都很和諧,一般早上六點半左右都會起床晨跑,所以不存在會不會影響別人。

一開始我其實是拒絕的,畢竟高三那一年確實太累了,暑假又過的很頹廢,所以我大一剛開始的時候狀態很差,我乙個舍友比較自律,每天早睡早起,晨跑夜跑幾乎沒有斷過,所以我們幾個都是被他帶動的,開始挺累的,後來每天都跑,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現在我們宿舍的早起習慣都還一直堅持著。現在雖然是疫情期間,但是我們幾個還是會早起在室內做一些有氧運動,在宿舍群裡打卡。

而且這種宿舍的集體活動對於一些做事沒有恆心的人來說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我們學校有一些當兵回來的同學,剛回來的時候,每天疊豆腐塊,跑步,後來時間長了以後在舍友的影響下慢慢變得越來越鬆散了,被子也不疊了,早上也不起了,步也不跑了,我們宿舍卻一直堅持下來了。

5樓:strive

說實話絕對會吵到的

不僅僅只是鬧鐘的聲音

穿衣服洗漱走動都會發出聲音

而且寢室空間那麼小

一點點動靜都會被放大的

這個時候

你只需要小聲快速搞完然後走人就行了

6樓:汀南不是丁

最重要的神器就是生物鐘吧,早睡早起靠習慣自然醒,我是這樣,自己買了小公尺手環震動叫醒,開始的時候不習慣還挺難的,後來習慣了就好了

寒假了大家都是怎麼做到早起的?

桌布少女柚子ins 簡單得要命,摸一下頭髮就知道要睡了。當然頭髮多的,儘管熬吧,頭髮多的人,寒假幹嘛不熬夜,就這樣。睡了,摸一下自己頭髮,不能再禿了 小跑快跑 我也許就是那種用東北方言來說的 賤皮子 吧!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感,上班時每天8點多才醒來起床,而且超級困那種,定鬧鐘3個,第三個才能徹底...

宿舍早睡早起影響別人怎麼辦?

努力學習的青年 影響都是相互的他晚上影響你你白天影響他 所以不要有這種想法 還有你影響他人肯定不是故意的 有些人明顯知道你在休息幹什麼都還不小心翼翼的就沒必要早上起來早顧及他的感受 我幹什麼之前先都是考慮會不會對別人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但我身邊一些人好像就是感受不到 所以樓主這個好習慣一定要堅持啊肯定...

怎麼做到不受別人影響?

無痕 我可以把題主說的不受別人影響理解為意識 思想層面的影響嗎?其實受別人影響不一定是一件壞事,但如果總是受到外界的影響就不是一件好事了。不受別人影響的前提是一定要有乙個自己的立場和視角,有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類的東西。 KMUST的喵喵 最簡單 死 中等難度 在一面旗幟下,對抗所有 高難度 廣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