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受他人影響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又耳王木木

完全不受影響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只是內心強大的人善於轉移自己的情緒,知道那些事情是自己當前的主要矛盾;那些只言片語,流言蜚語只是過眼雲煙,只要自己努力了,大大滴將旁人拋擲身後,那些當初對你的負面影響都會統統消失;就像黃渤在某節目還是採訪說以前(不紅的時候)你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但紅了之後到處都是好人。在其他行業都一樣,你能力強了,自然影響相對會少一些;或者說當初的影響因子就會改變吧

2樓:甲東寅

煩惱的自性本來是空的,所有的喜怒哀樂,憂悲苦惱,當我們清淨心坐下來的時侯,一切都沒有了,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心量大到虛空,一切既來之,則安之,都能如如不動。

3樓:迷途小泥鰍

作為社交剛需的種群,沒有人會不受影響,只是你沒看到,或者影響甚微不易察覺就判定為其未受影響,難免片面。

個人認為這些所謂不受影響的人群,只不過是內心富足、強大,或者情緒管理體系相當成熟,再或者情緒回正能力比較完善。

分開舉例:

1.乙個富人在遇到乙個窮人在經濟方面攻擊你,你會有感覺嗎?

2.人富我窮,人嘲笑我,我內心直接轉戲,可我老婆不給我戴綠帽子啊!瞬間平衡情緒波動,甚至都會覺得對方可憐。

3.心中充滿正能量,對別人的惡意絲毫不覺得是惡意,甚至都覺得對方的惡意是對自己的一種激勵,這也不是沒有的。

綜合來講,主要依賴於每個人的底線和做事風格而截然不同。奉勸一句,與人為善,不要覺得對方沒感覺就在作死的邊緣瘋狂起舞,積怨,是死結,在死結面前,做什麼都是徒勞無功

4樓:南覓

不受他人影響的關鍵,不在於怎麼做,而在於當事人的心性。

當你正專心致志地做一件事時,只要你足夠投入,就可以忽略一切不利的影響。

5樓:守沫丶

只有對自己有要求的人才有可能,心理需要會帶動你去從周圍尋找前進的養分,當你看懂身邊人,如果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又找不到合適標桿,全力內求是個不錯的辦法,提公升自己找到另乙個圈子進去看看,從而良性迴圈。

所以,做事動機最重要。

怎麼做到不受別人影響?

無痕 我可以把題主說的不受別人影響理解為意識 思想層面的影響嗎?其實受別人影響不一定是一件壞事,但如果總是受到外界的影響就不是一件好事了。不受別人影響的前提是一定要有乙個自己的立場和視角,有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類的東西。 KMUST的喵喵 最簡單 死 中等難度 在一面旗幟下,對抗所有 高難度 廣納百...

如何做到不受他人影響忘掉乙個從未得到的人?

Arggie 怕是做不到吧,除非你對他真的沒興趣了。我原來用四年的時間喜歡了乙個比我大兩歲的男孩子,他期間換過大概兩三個女朋友,我也在他的空檔期跟他表,被拒絕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死皮賴臉還要去找他聊天。我從那個學校畢業之後 那是喜歡他的第三年 他和他現任女朋友在一起了,有堅持了一年,想等他們分手,...

怎麼做到不受眼鏡強迫症的影響?

蓋德 你好!看起來你是在追求一種完美的感受,否則就認為自己不能好好做事。因此你會不自覺關注眼鏡,苛求一些細節。但是這些年的經驗告訴你,完美的感受就像乙個無底洞,你是永遠也填不滿的,問題越來越多。其實問題就在於你是否允許自己經歷不完美,如果這一點不改變,那麼你就會反反覆覆被眼鏡困住。將完美的感受和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