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怎麼在榮耀6 小公尺4 mx4之間選擇?

時間 2021-06-01 06:47:40

1樓:畫生

其實我對榮耀6是一見鐘情的,對MX4的外觀反而不是那麼感冒,但是隨著後面進一步的了解,包括對幾家企業和其產品,我最終選擇了MX4,說是因為比較贊同魅族的企業文化,其實也就是覺得魅族的手機逼格比較高吧,哈哈哈,對,因為逼格高!

2樓:

關於張三同志的答案:

1你說的發熱,只有在充電的時候玩會嚴重,正常玩的時候發熱很小的,我有玩過的,目測專賣店的都是一直插充電器的;2攝像頭很好,優化很差,拍攝的話現階段體驗很差;3點膠的話,不好評價,至少得等大量出貨看反響,樣本大些才能說明點膠到底有沒有用;4邊框是金屬,後殼是塑料,何必強行顏色一樣,況且你見過金屬邊框的手機,邊框和後面顏色一致的?逗我。5電源鍵上面是硬傷,2G記憶體的問題,現在哪個旗艦,開機不占用1G以上空間,你開個遊戲才1G,該偷笑了,三星S5的2G記憶體怎麼沒人BB?

6系統優化問題,是存在的。後期應該能結決;7不知道你在哪加家專賣店問的,我們這邊三線城市,已經到了第二批,4號預定的已經發完了,以後只會越發越快的;魅族畢竟是有自己工廠的,經驗多,良品高也沒什麼的;8不知你的12月預計1月發貨是人家說的還是你估計的,反正我訂的肯定可以十月十幾號發貨了。千萬訂單中第三方的轉化率最低,目測實際訂單量300W左右而已。

至於不公開產能和發貨記錄,你看世界上哪家手機廠商是公布的!

3樓:趙飛飛

讓我買肯定先買mx4,不明白樓主為什麼憂其流暢度和續航能力由於我不玩遊戲我不能告訴樓主MTK晶元相容性的問題,但就mx4的流暢度的問題,我把玩過真機,流暢度很好,續航能力的問題的話,好像以前看過krait功耗比a7高的,不敢亂說話。但說實話,我還真沒見過幾個晚上回家不充電的,只要熬過一天就好(真想吐槽我同學mx3一天都撐不過→_→)

小公尺4的亮點是MIUI,MIUI真是乙個好系統,功能照顧得細緻,熟悉以後日常使用會覺得很方便(我覺對不會說mx3連t9查詢都木有,不知道現在有了沒)

榮耀6的UI,還是再見吧

但最後還是……假如你買不到你說個毛啊

MX4,小公尺4,榮耀6,MX3選哪個?

我只想說,我剛給我媽買了臺小公尺4,京東自營的。也是聽了技術帝給我比較的,說miui系統好,華為雖然配置高但效能優化一般巴拉巴拉。然後公尺4買回來之後。沒!有!震!動!怎麼設都沒有!今天剛去檢測點出了報告單,明天就退貨,換榮耀6。對於老年人來說,可玩性不是最重要的,他們就認這種中國產大牌 骨頭 MX...

求解公尺4和榮耀6的區別

翔宇 自己用公尺4 舍友用榮耀6,有時候興趣來了會拿過來玩會兒給我媽買了榮耀6plus,和我媽換手機用了一段時間感觸,下款手機不想再買華為了 1.討厭完爆的說法,但是MIUI比EMUI好的真不是一星半點兒。2.榮耀6偶爾玩玩,會卡 榮耀6plus用了一段時間,常卡 小公尺4用了近一年,除了爐石不知道...

小公尺4和榮耀6入手那個好?

手感和外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CPU GPU兩家都是吹牛貨不看跑分看流暢基本流暢都可以做到無疑都是市場上的旗艦配置 優化MIUI秒殺emation ui 喇叭控制音訊處理華為強很多 螢幕方面各人更喜歡榮耀6 incell的通透感是很棒的最後買小公尺4不怕被當成屌絲嗎?既然差不多為何不買榮耀六呢或者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