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上班族,裝修時到底該選擇清包 半包還是全包呢?

時間 2021-06-01 06:47:40

1樓:平民姐De實木家裝

不希望裝修的房子太差,又沒時間操心,對於你這種情況,我給的建議,就是半包+第三方監理+品牌好的裝修公司,這樣的花費應該中等偏上。裝修出來的結果應該不會太差,但也別期望說多好。

最下策選擇是全包,省心不成反鬧心無限。還有就是你要想全包,就真的閉眼裝修,好壞撞大運了,好些人全包了,照樣不放心,這問下那問下,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半包。

還有一種心理是不能有的,就是不想花錢,不想操心,又想裝好,有這種心理的人,去菜市場當搬運工一周還不給你錢,看看你願意不願意,你不願意的事,別人也不願意,同理心就是最好的例證。

2樓:取一泓清泉

作為乙個上班族,沒時間就全包好了!公司不會給你多少時間來打理裝修事情的!占用的時間長了,經常請假什麼的公司會覺得你很煩的!

而且找好公司的話全包下來也是不錯的。當然得選好效果圖!

3樓:鹹菜設計

沒時間的話還是選擇裝修公司做全包(人工、材料、監理、裝修的整個過程都是裝修公司負責)。找兩個規模差不多的裝修公司,對它們的材料、工藝、工地、工期、售後、追責、合同裡包含的裝修專案都要了解清楚。還要看你的預算,根據預算選材料的檔次(環保一定要擺到首位,知名品牌的一般都沒問題)暗裝的或裝上去取不下來的東西一定要好、五金件一定要。

不想太差預算就要靠譜,要給裝修公司留合理的利潤。沒有合理的利潤是沒有裝修公司會給你好好幹的。

對於乙個上班族該怎樣健身減脂?

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像題主這麼有錢又有閒,還要苦惱這樣的事嗎?根本就是自己懶得去吧,工作日每天兩點就下班了,兩點到晚上九點七個小時的時間,隨便抽出兩三個小時來去健身房就足夠了啊,資金到位完全可以請乙個靠譜的私教嘛,絕對每天給你安排的好好的,加上控制飲食,兩個月就可以看到顯著的效果。本人每天晚上六點半下...

我是乙個上班族,有沒有什麼方法克服懶惰?

499140181 第一,承認自己的懶惰,接受自己曾經懶惰的事實,而不是抗拒認清自己的現實。那我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如果我總是後悔自己過去的懶惰,我可以這樣想 今天將來會成為過去的事。如果我現在能努力,回頭看現在也不會後悔。第二,思考懶惰的原因和後果,用筆寫下來,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反思自己。第三,設定目...

作為乙個上班族你們是如何找到副業的?

配音多多官方賬號 你有多少個想幹副業的瞬間?是消費不起的時候 還花唄的時候 還是工資還沒發的時候?每每想到這些難過的時候全都是成年人心酸啊。如果你不需要加班到很晚,想找兼職的時候發現,各式各樣的兼職軟體簡直讓人挑花了眼。好用的,不好用的,挑了半天,最後還是不知道用哪款軟體。來配音多多做配音兼職,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