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錶哪家強?

時間 2021-05-31 11:33:39

1樓:無盡的華爾茲

給大家提個醒,千萬不要相信支援專櫃驗貨,人家不會給你驗的,人家只對自己店裡賣出來的貨品負責!不相信的,你們可以去試試!!!

2樓:盛時網

手錶是貴重品,實體門店購錶會更穩妥一些,畢竟有任何問題都是全國聯保,看得見摸得著,有保障。

買錶貪圖便宜一時爽,但是渠道品質能同時得到保障嗎?手錶是離不開保養,維修和售後的。

當下售賣假錶以及修表的李鬼店不在少數,很多都是抓住了消費者的投機心理。

很多網路銷售產品的渠道不明,是不受品牌認可的,保養維修會是一場很浩大的工程。

另外,正規維修保養所使用的材料、材料所獲得渠道和街修也是有本質區別的,正規渠道購錶都會有:

①(授權經銷商)敲章、並登記表款資訊的保卡。

② 提供正規發票。

兩者缺一,售後投訴無門將是件很頭疼的事。

如果一定執意要在網路上購錶的話,還是建議認準有眾多線下實體專賣店的專營企業平台購買,並要求對方提供相應售後憑證。

面對生活我們需要理性,以上。^^

3樓:poleon bear

盛時網,特意查了是亨德利(03389.hk)香港上市公司,2023年報有成立說明,公信力應該可以保真,售後可以保障,前段買了一塊榮漢斯,體驗不錯

4樓:路小野

我後期的大部分手錶都是在網上買的,也是跟大家一樣沒時間,石英表居多,也有1塊驚豔的背透機械表。我買錶的話,非常在意細節,比如說售前和售後的態度啊,還有物流包裝啊,像亞馬遜那樣打包我就是絕對不會買第二次。

畢竟我們女人買錶不會太在乎那些機械,可以懂一點,但是主要還是美觀為主。

看了樓主寫的覺得自己選擇京東有點坑,但是又覺得像萬錶那樣只賣表的不太適合我,除非是要精心挑選一塊手錶送人吧,哈哈!

5樓:餘歌

支援樓主,期望最後有乙個結果,很明了的給我們一些建議。突然間出現看見好多大神的樣子。

原來真的有人敢在網上買十幾萬的表啊,真心佩服,你那麼有錢。

網上買燈飾哪家強?

麟祉照明 現在買燈飾,質量,樣式都是首要考慮項。家庭裝修,除去這兩樣必要考慮因素之餘,我認為還要兼顧智慧型化。現在是人工智慧的時代了。室內的燈具選擇,我也推薦使用室內照明控制系統和智慧型燈具。這樣更加智慧型和人性化的設計,會滿足題主的任何需求。只要用手指頭點一點,隨意的切換燈色。隨意的開啟和關閉。可...

萬錶網網上買錶到底靠不靠譜?

clyai 看了部分的回覆,我想說的是 手錶出問題之後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的使用習慣,不要一出問題就怪手錶,自己拉不出屎就說地球引力不夠,其實都是自己便秘,還賴天賴地賴世界萬物,難道病人是假人? Kovenja 質量肯定沒問題,就是貴點,但可以買個省心。前提是在上邊買正經一線品牌,而不是被他誤導著去買什...

有人知道網上哪家買玉靠譜嗎?

煲玉粥 如果是買家憑經驗回答這個問題,我估計99 會告訴你 沒有一家是靠譜的 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乙個買家會揮金如土般去 吃藥 請記住 任何乙個玩玉的高手都是必須付出高額的 學費 錢 時間 和敢於 吃藥 的精神! 橋下鴛鴦戲溫柔 本靚女來啦!我父母賣翡翠二十多年啦 可以實體店購買,也可以線上購買!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