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錶網網上買錶到底靠不靠譜?

時間 2021-05-06 18:53:46

1樓:clyai

看了部分的回覆,我想說的是

手錶出問題之後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的使用習慣,不要一出問題就怪手錶,自己拉不出屎就說地球引力不夠,其實都是自己便秘,還賴天賴地賴世界萬物,難道病人是假人?

2樓:Kovenja

質量肯定沒問題,就是貴點,但可以買個省心。

前提是在上邊買正經一線品牌,而不是被他誤導著去買什麼柏高赫柏林愛寶時,當然這些也是正經牌子,但沒他吹得那麼牛,更不值這個品牌溢價。

3樓:sunbeam joker

千萬別買,就是坑人的,我雙11買了一塊,買完就降價,這還不算,帶了倆月好端端的日曆不走了,然後聯絡客服保修,說是我認為造成的,不在保修範圍,我去你奶奶的,完全不講信譽

4樓:花貓貓

其實如果說指標掉了、或者走時不准的就說是假錶的,建議好好了解下機械表再買錶吧,機械表有誤差正常。其實有時候產品問題,不能說產品就是假的,比方說指標落了,只是概率問題罷了,真錶也可能有這個問題的好不……

5樓:秋度

我覺得前面有人提到手錶出現的進水霧的問題,一則是跟手錶的使用方法有關,一則是手錶的防水性有關吧。

比如有的手錶防水30公尺,有的防水50公尺,甚至100公尺、200公尺的都有,100公尺以下的,可以在生活中進行普通的防水,200公尺左右的就可以進行一些潛水活動,戴著洗澡也是可以的。注意,所有手錶都不防水汽,像是熱水澡、桑拿等這些場景就不能戴。

正所謂不同的品牌,效能不同,出現一些問題在所難免,需要自身在選錶時仔細斟酌。關於一出現問題就說人家賣的是假錶的問題,個人覺得有點片面了,真假問題可以自己拿到專業鑑定的地方進行鑑定。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看法,希望有所參考。

6樓:xoaoboo

去年雙十一前後在萬錶網上買了兩塊表,乙個是運動錶佳明、乙個是精工的潛水表佳明。一開始也很懷疑,到處查資料。後來糾結好久才趁雙十一了單。

天天戴著去跑步,經常出汗也沒啥問題。客服人也挺好的,不會滿嘴跑火車,也不會答非所問,至少相比某寶某些很蠢的客服已經好很多了,也不會一直推貴的,而真的是推薦你需要的

7樓:啊這

買過一次,拿去品牌售後開過蓋,ok。

其實現在鑑別表的真假很簡單,拿去品牌售後做一次保養就行了,或者去要求截個錶帶,總之藉口很多。要是他們肯給你服務,那錶百分百就是真的,假錶會被拒的。

8樓:風說得對

買過,戴著挺好的,去過萬錶的線下店,很大錶款也很多。

看他們的新聞也經常看到瑞士各個品牌手錶品牌商會來啊什麼的,我覺得應該不會假吧,既然有正規的渠道進貨,為什麼還要冒險賣假貨,而且萬錶貌似已經經營七八年了,幹嘛砸自己的招牌。

我在萬錶買過兩塊表,一塊浪琴和一塊赫柏林,戴兩年了目前沒什麼問題,機械表會有走時不准,但是在合理範圍內。看到有人反映表有什麼質量問題什麼,我覺得看問題不能太單方面,畢竟手錶這種物件,你的佩戴習慣和佩戴環境,對它也是會有影響的啊。

9樓:多你妹

真實經歷:萬錶網買了塊波濤菲諾,戴了一年,走時時快時慢過,送去官方售後進行維修!注意沒問題是官方歷峰!

官方需付費,給出的答案是手錶機芯在未備案情況下維修過,也就是說這塊表從買回來的時候就被人在非官方維修過!官方給的細節說明:微調螺絲不在初始位置,機芯螺絲有蹦口,被人擰過,上油過多,鑽眼部油有益出。

聯絡萬錶售後,讓歷峰出具被人維修過的證明……攤手 ♂我能怎麼辦……隨後我的萬錶賬號就被限制評價了。無論用電腦,換手機,永遠無法發出評價

10樓:Amy Wang

千萬不要在萬錶網上買手錶,我快要被坑死了。買了一塊2000多塊錢的手錶送給家長,結果沒戴幾天發現時間走得特別快,時間不准。聯絡售後讓我郵寄回去,他們承擔一半郵費,說收到貨聯絡我。

結果收到貨兩個星期了還沒有人聯絡我。我一看網上的購買記錄都沒有了!我一問客服說系統在更新中,還問我有沒有購買記錄的截圖!

簡直太搞笑了!還好我有截圖!要不然肯定要給賴掉了!

我說什麼時候給我修好返回來,客服說要30到45個工作日, 官網上明明白白寫著15個工作日,我快要氣炸了!我說到底是什麼毛病到底是什麼問題需要怎麼修理因為什麼要那麼久,對方回答不上來!簡直是太被動了!

之後在網上才看到好多腕表網的負面資訊,好多人買手錶之後都是很快就有嚴重的毛病問題!真是太後悔了太後悔就為了省幾百塊錢,幸好買的不是特別貴的,有的人還買了幾萬元的手錶售後也是十分麻煩腸子都悔青了,還有的人維修之後收到的手錶不是自己原來的那塊手錶,都比我的情況還差!現在我只能默默的等待,等來的要麼就是修好了的手錶,要麼就是石沉大海,要麼就是一拖再拖,要麼我還得做好維權的準備。

喵了個咪的。

11樓:designer Yao

這麼說吧,,我在萬錶買的天梭,只要出示萬錶網夠買單據和保修卡,在各個售後點維修都是免費比如亨吉利,亨吉利是飛亞達旗下專門售表的品牌店,眾所周知飛亞達是中航工業集團旗下的,央企啊,而且各種世界名錶都賣,如果萬錶網有一丁點問題這些售後都不可能負責的,畢竟就算不考慮央企背景也得考慮自家錶店的銷路啊!!

12樓:doudou

千萬不要上萬表網買手錶,進貨渠道是什麼?有正規授權嗎?維修是品牌授權維修還是就自己拆拆補補?

保卡時間和購買時間一致嗎?太多問題。建議網上選選款式可以,購買還是去專櫃上手試戴,品質和售後都能得到保障。

網上買錶哪家強?

無盡的華爾茲 給大家提個醒,千萬不要相信支援專櫃驗貨,人家不會給你驗的,人家只對自己店裡賣出來的貨品負責!不相信的,你們可以去試試! 盛時網 手錶是貴重品,實體門店購錶會更穩妥一些,畢竟有任何問題都是全國聯保,看得見摸得著,有保障。買錶貪圖便宜一時爽,但是渠道品質能同時得到保障嗎?手錶是離不開保養,...

3 4萬買什麼表好一些?

腕尚優品 3萬到4萬的預算可以選擇哪些不錯的腕表呢?廢話不多說下面為大家推薦三款機械手錶。1 歐公尺茄四分之一橙 歐公尺茄的海馬系列手錶如今在整個製表界也是熾手可熱的款式,非常收錶迷們追捧。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一款海洋600公尺系列的腕表,因為圈口四分之一是橙色,所以被俗稱 四分之一橙 這隻錶的辨識度...

買魅族16s pro到底靠不靠譜?

ZhouHzzz 電池部分確實是短板,實測開飛行模式無網路連線情況下18小時掉電百分之15,充電相對於現在主流水準而言比較弱,不過手感真的好,效能足夠用。 古葉 我買了。感覺還不錯,除了網上吐槽特別多的bug,因為這部手機太優秀了,讓我不在乎這些bug,其他很滿意。我高三結束後根據價效比買的榮耀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