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攝影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6-01 03:33:51

1樓:怪怪

為了記錄生活的美

也為了填補自己的記憶使它不會很快流逝消失掉再換一種方式說

攝影會讓人發現生活中的美從而激發人們繼續攝影的慾望從而繼續探尋生活中的美

達成一種良性迴圈

可愛滴分割

放出自己的小白攝影( p.s. 悄咪咪.怕被大佬懟)

2樓:

先回答後解釋:本身沒什麼用。

但又如何?你平時都是按照功能性行事的麼?每件事問個有什麼用,最後可以究極到你活著有什麼用。這裡當然不是在玩兒邏輯或哲學。

只想陳述乙個事實:我們會做沒用的事,不因為其好,不因為其壞,只是知道有這件事,能去做,想去做,最後做了,而意義,是後來才有的。大師如此,我等小人物更是。

你今天特地跑兩里地去吃了乙個魚頭。問你為何。你回答,我喜歡,忽然想到了,情緒來了,就去吃了。小事如此,大事也沒有特別大的不同。

以上為來事,現在說今生。有一件事在做,讓你不空虛。有人比你在此方面知道的少,你會有他們的尊重,讚美,你覺得挺好,於是沒有特別原因的繼續了解學習。

最後,來生。當你得空了,工作順利清閒,考試不擔心,有閒錢,你就開始想,我要學點兒什麼呢?攝影,是和運動,吉他等平行的乙個選擇。

為什麼要黑客遙控地球另一邊的一戶人家的遙控燈呢?因為你能!同時你沒選那些其他你能的。

要承認,我們當中沒有幾個大師,未來也不會出幾個大師。頂多是幾個人能夠以攝影作為專門工作,還是那種每天累的不行的,但被別人意淫為很爽的工作。

我們學攝影,不能指望當大師。但朝著大師的方向走,時不時意淫一下讓自己間歇地感到喜悅也是很不錯的了。還有,萬一晚熟真成了呢。see,最後這種感覺是不是不錯?

3樓:焚卡拉

學攝影啊話說老夫當年就是學攝影攝像的咧..

對於不以攝影謀生的人來說

更多的是發現生活中的美

更多的是一種追求美的生活態度

為什麼要分那麼多行

因為我發現拍回車鍵比摁逗號順手多了

學鋼琴有什麼用?

圖圖 如果是男孩子說實話沒什麼用,吹拿彈唱,舊社會下九流的東西,無非滿足你自己的虛榮心,就業上也是這樣,以彈琴為生,也是寒酸的不行 Relativity 多一種技能,多一種選擇,多一種讓自己開心的方式這是我的老師曾和我說過的 已經不學鋼琴很久了,不高興或者開心的時候,都會彈一彈鋼琴,愉悅自己也是好的...

學數學幾何有什麼用?

guodong li 本人學過計算機圖形學 我們每天玩的遊戲 裡面就需要矩陣幾何學曲線曲面積分等知識 乙個遊戲引擎執行起來 其實就是每次計算出遊戲世界裡的幾何物體在視窗上的投影座標渲染一次就是一幀 我們平時說遊戲卡了就是計算機計算的慢在幀和幀之間的計算間隔太長給人卡頓的感覺 遊戲裡的物體全是三維面 ...

學C語言有什麼用?

小麵包 自己回答 學中文有什麼用?學英語有什麼用?學鳥語有什麼用?然後就知道答案了。你是學數學的,計算機的計算能力比你強不知道多少倍,你不學會計算機語言怎麼和計算機交流讓它幫你幹活?你不學英語,怎麼和老外溝通讓他知道你想幹什麼?兄帶,乙個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我們需要語言來把各種人,各種力量結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