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c語言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1-17 05:00:38

1樓:偷你家的星星

C語言是可以算是高階語言的鼻祖,想學好需要很深的程式設計功底和理論基礎,學好了,你就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了,在linux的世界裡,縱橫馳騁, 海闊憑魚躍, 天高熱鳥飛

2樓:cdfarsight

C語言當然有用了,而且很有用。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廣泛應用於底層開發。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C作為一門工程實用性極強的語言,提供了對作業系統和記憶體的精準控制,高效能的執行時環境,原始碼級的跨平台編譯等優點,才是我們必須學習和使用 C 的理由。

C語言是程式設計的入門語言,能夠開發的專案特別多,比如C語言可以實現一些常見的應用、可以開發遊戲、可以開發一些其他應用、用C語言實現Linux命令等。

還有,C語言薪資也很高。

以上,你知道學C語言有什麼用了吧。

3樓:純糖

C語言是程式設計最基本的乙個語種,練好C語言可以為以後鋪墊乙個很好的道路。

4樓:Alexar

只學c語言的話做不了什麼,如果已經在學習了,陣列,流程控制,函式,指標是要重點掌握的。想繼續發展可以試試學習c++。

5樓:星樂

練習基本功(資料結構,演算法,作業系統)的時候用C,便於理解。

6樓:leiwa

cs學深不然學廣(我們都太普通了),多學一點沒有問題了,既然都在了解了,那就學吧!不是太難。誰知道後面又會發生什麼呢

學C語言有什麼用?

小麵包 自己回答 學中文有什麼用?學英語有什麼用?學鳥語有什麼用?然後就知道答案了。你是學數學的,計算機的計算能力比你強不知道多少倍,你不學會計算機語言怎麼和計算機交流讓它幫你幹活?你不學英語,怎麼和老外溝通讓他知道你想幹什麼?兄帶,乙個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我們需要語言來把各種人,各種力量結合在一起...

我想知道學c語言有什麼用?

江墨 大一的c語言課結束 1.你如果好好學的話,你自己可以寫乙個俄羅斯方塊,寫乙個貪吃蛇。2.你如果不僅學的不錯,還有有小夥伴學的也不差的情況下,你們可以一邊查api,一邊做乙個有Windows介面的遊戲。三國殺,鬥地主,冰與火之歌,之類小遊戲,都不難做到。3.如果,你和幾個人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不僅...

C 中引用有什麼用?

海賊王panther 一般是為了函式傳參方便,例如在交換兩個數的函式中 1 沒有使用引用 void fun int a,int b int x 1,y 2 fun x,y 2 使用引用 此處 為引用 void fun int a,int b 函式呼叫 int x 1,y 2 fun x,y 這樣就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