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做家教,如何在網路上有效發布資訊?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

可以加入正規的家教平台看看,每天都會發布家教資訊,可以根據自己情況的選擇。每做一單會收一點點費用,不過不是特別多,平台提供資訊但是也需要資金運轉,所以大家互利互惠吧。

2樓:吃小吃吃蟹

同學你可以去學校裡問一下校方有沒有類似大學生實踐活動中心這樣的平台。

據我所知,現在上海的許多高校都有建立這樣的家教平台來幫助在校生尋找家教兼職的,比如上海財經大學就有乙個家教理事部,會在他們的微博上面發布一些家教業務,你有感興趣的就可以直接聯絡下面業務負責人。

而且一般這個程式都比較正式,可信度也比較高,個人認為還是很適合在校大學生的乙個選擇。

3樓:汪汪

我也曾經試過自己發布家教資訊來做家教,說收效甚微都是誇張了,其實就是收效為零。

直到我加入了——滴滴家教(誤),我校家教平台。

最方便做家教的方法就是加入自己學校或是周邊高校的家教平台群。

如圖所示,我們學校就有自己的家教群。群內只會發布家長或是輔導班需求家教的資訊,我們大學生只能「接單」。

群規就是這樣。

當你刷群訊息,刷到自己覺得合適的家教資訊,就可以私聊了~我在這個群裡接過四個單,每單都做了一學期甚至更長,不僅方便,而且可靠性高。

此外再補充幾點做家教的經驗(教訓)

1.和家長協商課程內容、課程目標、授課時間、授課酬勞等不能只停留在口頭,有書面簽字材料是最好的,不行的話聊天記錄截圖儲存也可。防止家長出爾反爾,維護自己的權益。

2.接上一條,求你做家教的一般是學生父母,而學生有可能是和爺爺奶奶生活。爺爺奶奶興致來了會時不時插一腳干涉學習(比如端了一盆水果讓你們吃,擾亂教學)。

在我看來,你收了父母的錢,除了完成教課任務,只需要和學生父母協商各種事項。其他親屬擾亂教學的行為使你不滿了也和父母交涉解決。(比如水果準備好了放客廳,下課了出去吃)

3.家教不同於學校老師,學生也是利用休息時間在聽你上課,所以課程內容安排不要過於緊張,授課方式輕鬆一些,師生關係和諧,事半功倍。

4.家教工作結束,喜歡你的學生依然會和你保持聯絡。不管你今後做不做老師,維持這樣的聯絡,或許對你未來發展有隱藏幫助,起碼在他們口中的口碑好~

5.出了校門拋下自己學生的身份,你就是個成年人,和家長平等交流,有問題自己解決不要畏首畏腳。平時很青澀不代表你做了家教在學生面前繼續青澀,角色轉換要到位。

一下子暫時就想到這麼多。

大學生如何在網上選購襯衫?

鄭超超 襯衫這種需要極度合身才好看的衣服型別,還是乖乖地店裡買吧 t shirt短褲那種網購一下也沒關係,畢竟大一點就當嘻哈穿,小一點當秀肌肉 牌子比引數重要,有條件海淘,老外還不太有坑人的習慣。買no iron的!買no iron的!買no iron的!重說三!小眾牌子不可靠! 邢哲wandere...

大學生做家教有意義嗎?

我愛羅 如果是將來要走上教育工作崗位的人,意義不大 畢竟,你這輩子教書的時間還長,不在乎大學這一點點時間。如果你只想賺生活費,那隨意 黃小小凱 我是男孩子,在安全這一方面不用怎麼考慮啊哈哈哈。我做家教無非兩個原因 1.喜歡和孩子們待在一起,感覺那樣自己會很年輕 2.自己不玩遊戲,空閒時間搞點小錢還挺...

你願意讓大學生做家教嗎?

不會,你倒貼錢給我我都不會。我身邊做家教賺錢的同學的撈錢方式,對比我自己當年補習課的那些老師,簡直不要太醜惡。有不備課的,有和學生瞎嘮嗑耗時間的,有為了留住學生放縱學生課上不學習的。少數幾個會認真上課,收費也相對合理的,但是程度也僅僅只限於答疑解惑。如果以這個為目的請大學生做家教尚可。但是為什麼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