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單招真的會好嗎

時間 2021-05-05 16:30:44

1樓:[已重置]

參加高職單招的學生,大部分是中考成績不理想,上不了高中校的學生。對於這類學生來說,去參加高職單招,可以避免因成績差而失學,並且經過三年的努力,也可以實現自己的大學夢想,因為高職單招考試科目,除了語數英要參加高考之外,還增設了專業分,這些專業分對大部分學生來說都是比較容易的,因此,高職單招學校上大學的比例比普通高中還高。

2樓:Li958

看你對自己未來的規劃是什麼了,不代表單招就不好,單招是專科但是還可以專公升本。成事在人,乙個人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可能別人的說法會影響到你,但是沒關係時間長了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3樓:Wonefy

如果你基礎太差,高中三年什麼都沒學,自我條件又不太足的話。可以走單招,這是一條迫不得已的一條路。但凡有一點機會我都希望你衝一衝本科。

如果你的確是想走單招的話,建議報最好的那幾所。因為單招很簡單,我是四川的普高,我們四川的單招題,語文範圍我搞不太懂,數學大概高一的一部分,英語初中知識,面試很簡單,只要讓老師知道你是乙個正常人基本就是及格線了,這個態度很重要。我是今年四月才走的單招,現就讀某專科。

你有什麼想問我經歷的那些方面我可以給你講講。我個人認為走單招好不好,具體還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職業高中 走單招真的好嗎?

湖南長沙王老師 我是服務湖南的單招學生,所以就以我目前了解的情況說一下 單招,其實最初還是給職高生的一條上大學路,因為職高對口高考班一般就一兩個,所以單招是普通班的學生上大學的唯一途徑,如果不走單招,又不是對口高考班,那就上不了正規的全日制大專院校了。對口高考班,雖說可以參加對口高考,單招競爭太大,...

單招民辦不好嗎?

錢多多 相對公辦是不好,民辦校長就是老闆,他規定學費是多少就是多少,公辦是國家統一規定學費,民辦有些學校可能會亂收費,但它學校環境宿舍之類的都不錯,好像老師說民辦的畢業證國家好像不承認,我也不太確定,你可以問問老師,但還是建議你選擇公辦學校 Hexler 不請自來。當年我在高考前很長一段時間和你一樣...

單招走民辦還是公辦?

優醫護教育羅老師 同學你好。單招最好走公辦學校,公辦學校學費都是統一的,而且單招上公辦學校比統考上公辦學校容易。很多單招公辦學校高考收分都是在本科線以下10分以內。很多普高生學習成績中等,在400多分徘徊,有些人高考可能剛好過本科線,但不能去本科院校,走好一點的公辦專科學校或者復讀一年。單招對於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