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走民辦還是公辦?

時間 2021-06-01 21:04:37

1樓:優醫護教育羅老師

同學你好。

單招最好走公辦學校,公辦學校學費都是統一的,而且單招上公辦學校比統考上公辦學校容易。很多單招公辦學校高考收分都是在本科線以下10分以內。

很多普高生學習成績中等,在400多分徘徊,有些人高考可能剛好過本科線,但不能去本科院校,走好一點的公辦專科學校或者復讀一年。

單招對於平時學習差的同學是個好機會,單招試題都是很基礎的,很簡單,只要認真把基礎打好,應該沒得問題。

單招上的學校畢業了都是全日制證書,在公辦學校的證書比民辦學校承認度高。但是同學你已經報了學校了,學歷只是乙個敲門磚,個人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現在這個社會都是看能力的,多多在大學培養自己,多多學習技能。

2樓:方軒

公辦的優勢:

1、學費低,民辦一年學費頂公辦3年了。住宿費、餐費等也比民辦低。

2、大多公辦在教學質量和公升學方面也比較有優勢。

民辦的優勢:

1、入學比較容易,畢竟是盈利為目的的,大多民辦只要都和容易考。

2、個別民辦可以掛讀,不用整天到校上課,適合邊工作邊混全日制學歷的。

總體來說,能上公辦盡量上公辦,如果家裡不差錢,又不想整天上課的,可以找個民辦掛讀。

3樓:稅稅

怎麼說吧

公辦和民辦學費可能天差地別不用想公辦肯定是便宜的那個(特殊專業除外)且公辦也就是全日制比非全日制在今後工作上雖然都是專科全日制肯定會吃香些

公辦對於師資力量學習環境會好一些當然民辦的生活環境比公辦好看你想要那種了

單招能報考公辦就最好走公辦如果成績不能夠且條件允許就去民辦有個大學上多了解些東西總是會更好

單招專科是選公辦的職業學院還是民辦的本兼職大學?

Whaoe 或者你可以專本連讀啊,哈哈哈哈其實我也算是個過來人了,現在也是大二的師姐了,不過當初也是讀了大專,是3A這樣,但是去到學校那些,感覺專科學校真的學風不太好,環境師資那些也一般般,然後除了上課時間外都是去兼職,去兼職認識了乙個暨大的師姐,了解到暨大的有專本連讀,就是資源是共享的,專本連讀的...

單招民辦不好嗎?

錢多多 相對公辦是不好,民辦校長就是老闆,他規定學費是多少就是多少,公辦是國家統一規定學費,民辦有些學校可能會亂收費,但它學校環境宿舍之類的都不錯,好像老師說民辦的畢業證國家好像不承認,我也不太確定,你可以問問老師,但還是建議你選擇公辦學校 Hexler 不請自來。當年我在高考前很長一段時間和你一樣...

中職生走單招好還是3 2好

湖南高校資訊 單招好。單招只要讀3年就畢業,而3 2需要讀5年才可以畢業,單招不僅縮短了時間還節省了2年的學費,畢業後拿的學歷還是一樣的,和而不為呢? 朝朝 當然是單招好啊,單招現在已經很正規了,和高考生只是考試時間和內容不同而已,其他的都是沒有差別的,以後拿的文憑雖然是大專,但是是全日制學歷,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