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分走單招還是夏考

時間 2021-09-16 10:00:17

1樓:最憶少年時

單招,我的好多同學三百多分沒有單招,選擇了高考,結果現在都不知道選哪個學校,我就選擇的單招,選的師範類 ,如果我選擇高考的話,可能都錄不上

2樓:吹泡泡

如果是總分才三百的話我建議你去單招,因為普高去單招的話一般都會通過,如果是語數外三百的話我建議你去高考,因為你這個分數到高考的時候努力一下本科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能上本科就不要上專科,能高考就不要單招

3樓:uuuuu

我就想到我們班一大堆人單招的時候都不去要高考,那段時間他們家長就還在那說什麼讀十多年書不高考還有什麼意義,在學校那群人照樣睡覺打遊戲,高考2 300分現在都愁沒書讀,我們班幾個讀書很努力的,也只有300分左右,都只能上大專

4樓:小張

哈哈這邊人多,算是我今年的回顧吧。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江蘇21屆某單招生。我平時考試也就350+吧,文科好一點也就390,400的樣子吧。2023年11月就聽說有本科加入高職單招,所以去年11月就決心一條路走到黑了。

因為當時預估線是450,所以我肯定考不上,提前準備單招。合格考過了10門當時本來想報蘇州職業大學的,結果聽說蘇職大有1w人競爭大,所以報了隔壁南通職業大學,正好他也有和南通理工學院的3+2高職與普通本科的分段培養專業。

我填的志願

考試時間和地點

第一次去南通市中心玩啊哈哈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還有好多黑人留學生

第一次感覺自己好白啊哈哈哈

很幸運很感激2021第一年職教改革有個好政策讓我們300多分也能有上本科大學的機會。

最後2023年高考江蘇文科476,上3+2估計也要470多吧。真的好幸運,我要是參加高考可能上個省內好大專都費勁。

最後套用抖音上一句話,遺憾沒參加高考,但是不後悔單招,380以下都考慮單招吧。

5樓:愛學習的陽陽

300分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走單招,因為300多分考試的大學不一定有單招院校好多少,如果再當前學校並不滿意的話也可以通過網課複習資料等方式充實自己,報名來年的高考重新努力

6樓:櫻花絢爛

肯定走單招噻!不走單招考的起公辦專科?單招你能去試一試好的公辦專科,高考想考那些比本科分數線還高的專科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當然,300分的話可能上不了那些比本科分數線的專科,但你可以去試一下比本科分數線低個20,30分的專科。

文科560分走美術藝考合適嗎

補充一下 走偏藝術類的文化專業也可以考慮中傳的廣告學。我當年高考完看志願的時候,是藝考綜合分能上中流985的中流設計專業,和純文化課能上中傳廣告學,不過後來選擇了前者.現在還是有點小後悔的哈哈,我不知道文科560是啥水平,高考能考多少.但走藝術的話,高考真的會比較輕鬆,很容易發揮好,到時候出成績了,...

308多分的成績是夏考合適還是單招?

一條錦鯉桐 講真的,我不太建議你單招,既然可以三百多分,為什麼不再去努力一下呢,我個人認為高考還是比單招好一點點的,當然,這也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啊哈 單招,單招走上了就是全日制的普通高等職業教育專科層次,畢業後待遇與高考統招生完全相同。單招只考語數英和面試,難度也不大,三百零八分的話說實話不一定能...

單招走民辦還是公辦?

優醫護教育羅老師 同學你好。單招最好走公辦學校,公辦學校學費都是統一的,而且單招上公辦學校比統考上公辦學校容易。很多單招公辦學校高考收分都是在本科線以下10分以內。很多普高生學習成績中等,在400多分徘徊,有些人高考可能剛好過本科線,但不能去本科院校,走好一點的公辦專科學校或者復讀一年。單招對於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