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生走單招好還是3 2好

時間 2021-06-04 07:01:51

1樓:湖南高校資訊

單招好。單招只要讀3年就畢業,而3+2需要讀5年才可以畢業,單招不僅縮短了時間還節省了2年的學費,畢業後拿的學歷還是一樣的,和而不為呢?

2樓:朝朝

當然是單招好啊,單招現在已經很正規了,和高考生只是考試時間和內容不同而已,其他的都是沒有差別的,以後拿的文憑雖然是大專,但是是全日制學歷,3+2是成教文憑,不值錢的。

3樓:糰子

在主頁看到了,不邀自來。

有條件的話就單招,我就是正在單招培訓我是參加的九月份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

我是普高生,不過現在還沒有分班,班上有一大半都是中職生,我們老師跟我們說參加單招中職生比普高生更好考進好大專。我看了下普高生和中職生的往年單招題,中職生真的要簡單好多,就更容易考個先交院建院公院這樣的學校。

另外,走單招好像還可以轉同一類別的專業。

單招考三科語數英,筆試總分300,一般中職生有個160,170的就可以考個不錯的公辦學校了。學校除了文化培訓還有面試培訓是普高生的,中職生不需要考面試,考的是你之前的專業。

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現在在我們單招學校的寢室寫的回答哈哈

中職生怎麼複習單招?

富貴樹上富貴果 我是雲南的,去年三月份參加的單招,也是中職,我們學校頭兩年上普通課,就是語文數學英語,我基本上都是混過來的,除了數學稍微聽一點別的基本都不聽,18年的時候我們學校實行考試分流,就是說定乙個分數考試,到這個分數的留下來讀最後一年,沒到的出去學校安排出去打工,我就稍微超出了一點分數留下來...

走單招的話,女生走什麼專業好

記住別管花裡胡哨的好聽專業就找實用的 教育類,醫學護理方面,還有美容之類的 子曰老師舉例說明。浙江省2021年單考單招考試日期及專業詳情女生建議報考專業 藥學類,服裝類,文秘類,旅遊類,財會類,醫學護理類等專業。不建議報考專業 機械類,建築類。就業方向不要有任何質疑,日趨強大的祖國需要各行各業的人才...

急 單招好還是統考好?

陸小萬 統招當然好一點,畢竟很正規,國家級考試,含金量高,單招的話就比較亂,含金量就比較低,有很多院校對統招和單招的人會有差別對待,例如,統招的人,去新校區,單招的人去老校區。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盡量都去統招。 小酒 單招考的是大專,你統招考不到本科也是大專,只是好不好的種類,你要是先走了,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