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 無聊 ?

時間 2021-05-06 06:29:08

1樓:

原來保持了很久且興趣持續濃烈的事情

現在看著卻感覺是累贅

其實不是沒事就是無聊啊

是因為提不起興趣才無聊的啊

明明有很多事需要你去做

那生活就有趣了嗎?就不無聊嗎?

2樓:千珏

無聊是一種消極的情緒狀態,成因可能有空虛,長期從事單一工作,注意力集中在某一方面,周圍環境中的事物不符合自己的價值觀,鬱鬱不得志。

綜上所述我認為真正的無聊是無法融入:1、無法融入當代網際網路所呈現出的上層階級生活方式,從而讓人無法滿足當下,心心念念都是那種美好與休憩。2、無法融入消費主義畫的虛榮圖景。

3、無法融入當代社交文化。4、無法融入民族主義敘事的共同體。5、無法融入集體主義。

6、無法融入官僚主義橫行的結構內部以及外延。

3樓:南小落

沒什麼做起來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但是又不想無事可做,於是做一些事情填充時間的空白。這是無聊。

無論你做與不做,沒在享受就會無聊。

沒在享受做一件事,你就會無聊。

沒在享受不做一件事,你也會無聊。

你和你的行為不對等。

如果你心裡想的事就是你正在做的事,那大概就沒那麼無聊了。

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去做什麼。

不想做什麼的時候就什麼都不做。

最關鍵的,是你對自己的內心要敏感。

我覺得人之所以無聊,是因為你在對自己撒謊。

扭曲自己的行為。或者扭曲自己的內心認知。

4樓:臭猴子

把生命和時間都浪費在了體制內部無窮無盡無用的內耗上~~領導們卻樂此不疲~~我們卻有苦說不出~~直到有一天我也變成了『』正義的蛀蟲~~

幾歲到幾歲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

揮之去 十八到二十七八之前吧 也可以從經歷上分,比如從高三開始的那一刻,到結婚後正式踏入婚姻生活 個人認為,結婚並不代表正式的婚姻生活開始 的那一刻,這中間的時間 哎呦呦 12到17 12開始接觸愛情,情竇初開帶著慌張,羞澀,單純,和有單純開心的笑17是結束了,開始接觸社會,看見各色的人,開始明白凡...

什麼是真正意義上的長大?

小胖紙 人有三次長大 第一次是從認識到自己不是全世界的中心開始的第二次是發現有些事情,自己再怎麼努力也無能為力。第三次是明知有些事無能為力,但還是會努力爭取。 拉美莫爾的露琪亞 生理學上的長大應該就是不再生長,社會學上的長大,就是學會迎合世俗,不再挑戰非常態,當有一天學會怕虎,就不再是初生牛犢了。 ...

什麼是真正意義上的分手?

月半三 像我這種剛分手天天哭,拿起語音撥過去他還願意接我眼淚立馬掛不住的,只是單方面分手吧,因為他毫無波瀾甚至還覺得我很可笑吧。 情感問題收割機 你不會因為沒有他 她的訊息再心煩意亂,提起他的時候不再閉口不談,或者情緒失控,而是從容面對,他在或不在對你的生活都沒有影響,你會重拾生活的信心,重新發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