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專業畢業前後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1:33:34

1樓:生活在巴塞隆拿

迷茫的話,就考證書吧。 把自己的語言水平提得高高的。 以後讀研或是出國留學都可以。

語言水平提上來了。去當翻譯去實習。自然就充實了。

網上也有很多公開課。名牌大學的公開課。

很多事可以幹。忙起來就不迷茫了。

巴塞隆拿小管家:網路上那些免費的西班牙語課程,文中有學習小組

2樓:萊昂leon

最重要的還是語言,其他什麼文憑啊學歷啊,都是次一等的。所以我的建議還是把語言學好了這才是關鍵。哪怕985,211出去,沒有相應的語言證書,面試筆試時過不了關依舊沒用。

既然起點相對於其他名牌高校要低了,那就只能是在剩下幾年裡刻苦把語言學好。西語這塊你真不用太擔心,只要語言學好,搶著要的

3樓:西班牙留學Nomad

同學,雖然上的不是什麼名校,剛上大學有一點對未來的憧憬和迷茫是正常的,但是學的專業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西班牙語適用於30多個拉美國家,而且拉美地區又在當今國際快速發展,不論之後工作還是之後繼續讀西語類碩士,都是很有前景的,諾馬君看好你哦~加油!

4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大一民辦,和我也很一致,不知道是不是校友,我覺得還是要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吧,因為國內的話你直接就業難度太大了,和你一樣的水平的很多,我覺得還是不太合適說直接找工作,你還是要考慮提公升下學歷(國內考研太難了),西班牙的研究生比較好申請,而且有比較高的含金量,花銷也不大,很適合你的。

如果是說純語言,你還是一般水平,那就是外派了,你除了外派別的都很難本科就業,你語言除非是很好的水平,否則是達不到去大企業,事業單位要求的。所以,你只有語言,你也需要提公升學歷,當老師,翻譯,所以你只會語言,西班牙語專業的要必須提公升自己的個人專業能力,用語言+專業才能就業。

如果你說不想提公升學歷,就本科,那就做好基礎積累,吃苦去外派,外貿,旅遊什麼的,慢慢積累工作經驗,也是可以的。

西班牙語專業,不想考專四怎麼辦?

葵小瑩 如果感覺會錯過專四,可以花時間準備下dele,siele,含金量比專四高,對考試的時間要求也不大 畢業後也能繼續考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之後還要不要這個工具來就業,如果說你不需要這個工具,完全跨專業考研,你只要就是你有這個能力,時間和這過自己的跨專業的可能,還有對於所要跨的...

對學習西班牙語沒有感覺怎麼辦

謝耀.那就盡快放棄沉沒成本轉行吧.現在英語能力和所有的小語種專業已經成為就業質量差的最差的專業.沒用之一.建議您選擇萬金油專業.考公務員 Abella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你對西班牙語天生不感冒,沒有興趣也沒有天賦。如果是這種情況也別灰心,你就這樣想唄,既然學都學了,那就把自己學到的都搞懂,不求學的...

西班牙語專業的學生期末是怎麼過的?

阿尚 背單詞,看語法。像聽力口語考試這類的都要平時積累了。可是單詞還是基礎,期末背單詞又覺得浪費時間,不背又不能提高,所以單詞還是放在平時背吧 說這麼多,經驗是有的,可是所有事情還是放到了期末做 如果你本學期沒有認真學習,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半隻腳踏進棺材了 本人是那種智商不太優秀的跟天才沒辦法比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