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不想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37:26

1樓:乙個又乙個

我大二也這樣,大二專業細分,選了設計,然後大二第一學期的課程全部是軟體,cad,3dmax,ps,cdr真的吐了,一整個學期沒怎麼學習,就應付完成作業。然後第二學期幡然醒悟,積極參加學校比賽和考證找補,課也不那麼討厭了,就慢慢好了,不過設計我是不喜歡了,就走了其它道路。

2樓:掛科幫

我,16年高考,大一大二大三都不學習,最後掛科15門,總計差54學分,原本2020畢業,結果蹲級一年,躲過疫情帶來的就業壓力,還算幸運。

在學校,起碼學一樣以後能有飯吃的東西。

3樓:madoom

可以啊,無所謂。世界上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只要不給別人添麻煩,你做什麼都是對的。

我也認為學校課程無聊至極,所以大二就申請轉專業了。

我的舍友也感覺學校課程無聊至極,所以就去準備別的事情了。

學不學是你自己的問題,被社會拋棄淘汰也是你自己選的,大學四年宅在寢室也自己選的,成年人做事只要不犯法不影響別人,所有事都是自己說了算,所以,如果你能自圓其說,給自己乙個不學習的理由,其實也還好。與其說不明不白的學習四年,還不如找乙個不學習的理由,說服自己就好了,take it easy。

說實話我恨不得像你這樣的學生能多一點。自己放棄學業,不是大家逼的,輔導員就管你乙個畢業,舍友就管你和你一起玩,也不擔心爭搶保研資格,和所有人都沒了利益衝突,這樣大家都和你不是對手了,互相幫助也就沒了負擔。

學習是終身大事,這個事情一般人四五歲就能明白,更甚者在18歲之後那個暑假能體會到,更甚者在面對強權,面對疾病,體會到自己身上的無力和資金的匱乏時就會悔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廢物或者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更努力一點。

總之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句話是亙古不變的,我不清楚題主你的家庭環境,社會閱歷或者說是學校檔次。不過我還是勸題主,在大學不學習,到社會上就沒這個機會去彌補了

大二學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實話實說,大學生最應該 最好就是還是學習,千萬別掛科。千萬別寄託混合畢業就行,不然畢業工作之後你大概率會後悔。最後保研到名校,不然就業壓力真的很大,現在本科畢業真的就是有學歷的搬磚工。努力學習是最好的。我是大三的,但是我是專科,我不知道你是本科還是專科。我現在還在上學,因為沒有走企業,為啥沒走企業,...

現在大二,不想學護理了怎麼辦

真的!姐妹!懸崖勒馬啊 不是說護理專業不好,只是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厭惡,趁早結束吧,就想談戀愛,找物件,一開始不喜歡的人,結了婚也不會喜歡是一樣的道理!人生苦短,及時行樂,趁年輕真的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學自己想學的,雖然或許,也許你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但最起碼你現在很明白自己不喜歡的。姐妹加油祝你好...

突然不想學習了 怎麼辦

不快樂女孩 用番茄todo 雖然模式就是簡單的25分鐘左右的學習 5分鐘休息 3分鐘中斷任務但是你很容易堅持下來,然後體會到學習的爽感。要堅持連續2 3次任務,正向計時也可以,你會體會到時間的飛逝,體會到時間完全不夠用的感覺,大腦就會打起精神來。暫時想到這麼多。 山野草民 這很好辦啊!只要你 不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