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0:31:33

1樓:酸給鹼唱首歌

實話實說,大學生最應該、最好就是還是學習,千萬別掛科。千萬別寄託混合畢業就行,不然畢業工作之後你大概率會後悔。最後保研到名校,不然就業壓力真的很大,現在本科畢業真的就是有學歷的搬磚工。

2樓:

努力學習是最好的。我是大三的,但是我是專科,我不知道你是本科還是專科。

我現在還在上學,因為沒有走企業,為啥沒走企業,因為我在學校裡面玩了兩年,大三上半年校企合作來招聘,結果就沒人要嘍。當你面試的時候,你的綜合成績是一項很重要的考核標準,其次才是口語水平,可能就是這半年,讓你錯失了心儀的企業。其實我如果努力一點點的話,企業是一抓一大把,畢竟是專科,在學校方面有一點點的努力就會有n多的回報。

所以提高自己的綜合成績,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不要說什麼大學不用學習,你也是上大學的,真的不用學習嗎?天天在學校躺著,大學上了三四年唯一的目標就是三年不掛科?

你不想在畢業的時候,走乙個更好一點的企業嗎?你不想讓你的實習工資更高一點嗎?

3樓:謝安青

寒暑假去工地整它乙個月,體驗人與自然;去工廠, 共賞人間煙火。不多哈就乙個月,記得遠離父母保證人身安全,帶個200塊錢出門就夠了,廠裡工地都有豐盛的飯菜,乙個月就可以解鎖新膚色新技能。

什麼?你不想去?那你可就格局小了,家裡的床榻哪有出租屋的板床舒服?家裡的飯菜哪有食堂的香甜?父母的問候哪有領導的親切?學校懵懂無知的同學哪有崗位蓬頭垢面的同事可靠?

什麼?你做不來?一天十來個小時自由活動外加強身健體不比在教室坐著輕鬆?年輕人?讀什麼書?卷什麼卷?還不快來和我一起共創美好生活?

大二了不想學習怎麼辦

乙個又乙個 我大二也這樣,大二專業細分,選了設計,然後大二第一學期的課程全部是軟體,cad,3dmax,ps,cdr真的吐了,一整個學期沒怎麼學習,就應付完成作業。然後第二學期幡然醒悟,積極參加學校比賽和考證找補,課也不那麼討厭了,就慢慢好了,不過設計我是不喜歡了,就走了其它道路。 掛科幫 我,16...

現在大二,不想學護理了怎麼辦

真的!姐妹!懸崖勒馬啊 不是說護理專業不好,只是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厭惡,趁早結束吧,就想談戀愛,找物件,一開始不喜歡的人,結了婚也不會喜歡是一樣的道理!人生苦短,及時行樂,趁年輕真的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學自己想學的,雖然或許,也許你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但最起碼你現在很明白自己不喜歡的。姐妹加油祝你好...

不想學習怎麼辦

泗水逆流 兩個基準 1.意志力在環境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主觀能動性的根本作用在於改變環境而不是改變意志力 2.所有事件的發展都必須順應你立下的乙個原則先做一再做二,兩樣都要堅決服從。如果你指的 不想學習 是已經在學習的大環境但有時會鬆懈那兩說,但也能通過二求解,我不確定,至少我沒嘗試成功過。 al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