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二,不想學護理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0:37:35

1樓:冷落淚清秋

真的!姐妹!懸崖勒馬啊 !不是說護理專業不好,只是如果你真的發自內心的厭惡,趁早結束吧,就想談戀愛,找物件,一開始不喜歡的人,結了婚也不會喜歡是一樣的道理!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趁年輕真的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學自己想學的,雖然或許,也許你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但最起碼你現在很明白自己不喜歡的。

姐妹加油祝你好運

2樓:車前草

學啥都不要半途而費,如果有機會能轉入臨床就轉,即便沒有成功,也要學好護理,它和臨床是密不可分的乙個醫學整體。學好了一技之長走哪都難不倒。如果不學了,轉到醫學以外的學科,又要從頭開始。

還不一定咋回事呢

3樓:香菊貓貓的加油站

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專科還是本科

我原來也不喜歡學,但是經歷了實習,我覺得我簡直不要太愛這個行業。

在校期間,我有嘗試一些兼職,但是真的是從兼職了解人生疾苦。

學護理,一般文化層次會好,不會有太大的摩擦,要學會找到自己的職業認同感。

工資也是中等以上

除了沒有假期

工作穩定

一般人一開始看不上,慢慢你會發現,只要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別人都羨慕你。

大二了不想學習怎麼辦

乙個又乙個 我大二也這樣,大二專業細分,選了設計,然後大二第一學期的課程全部是軟體,cad,3dmax,ps,cdr真的吐了,一整個學期沒怎麼學習,就應付完成作業。然後第二學期幡然醒悟,積極參加學校比賽和考證找補,課也不那麼討厭了,就慢慢好了,不過設計我是不喜歡了,就走了其它道路。 掛科幫 我,16...

大二學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實話實說,大學生最應該 最好就是還是學習,千萬別掛科。千萬別寄託混合畢業就行,不然畢業工作之後你大概率會後悔。最後保研到名校,不然就業壓力真的很大,現在本科畢業真的就是有學歷的搬磚工。努力學習是最好的。我是大三的,但是我是專科,我不知道你是本科還是專科。我現在還在上學,因為沒有走企業,為啥沒走企業,...

我馬上大二了,不想學法學,我喜歡唱歌,怎麼辦?

聲樂老師Robert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可以私下聯絡老師我單獨上課學習唱歌。然後在其他舞台證明自己。比如說老師的幾位學生挑戰華晨宇和蔡徐坤等當紅歌手的節目。還有好聲音也有我的學生參與哦,舞台到處都有,老師這邊更精彩! 深圳市薄荷音社 既然已經選好了專業並且已經大二了,就不要再糾結這些了,把自己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