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足球該怎麼選大學?

時間 2021-05-31 15:29:26

1樓:dybala

想踢球什麼的就不說了,如果真想未來在足球領域內做事,管理之類的,同濟是個好去處。但我覺得真有這個想法,盡量還是出國,國外關於培養足球的高階管理人才比中國還是發達不少的。

2樓:

以廣東省為例子,同樣是校園組的比賽省長杯甲A和甲B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你可以通過找比賽錄影,選一間校隊水平符合你的學校

推薦幾間大學~廣工、廣警、中大、暨大、華南理工

3樓:Bang-Anno

嗯,首先你要考慮分數,但我看你都說了北理工,估計也是成績相當棒,其實我覺得吧,選大學還是要考慮其他的方面更為重要,但既然你要把足球作為標準,就簡單談一談。

我聽說太原理工大學還有河海大學足球也很好。說點不好聽的,現在的足球氛圍就是這樣,你是大一新生,即使你踢的很棒,院隊比賽也不會讓你首發,這樣的話你就沒什麼機會表現,就很難進校隊。年級高的就很愛作主,壓著年級低的,大一新生剛入學,基本上沒什麼發言權,他可能沒你踢得好,但就是喜歡指指點點,覺得比你有經驗。

自己多練吧,熬到大二大三就有話語權了,別在熬著的時間荒廢了就行。

大學宿舍選位置該怎麼選?

不要選要開門的位置!日復一日開門關門真的很煩 門那邊剛好是寢室燈開關 斷電之後要把燈關掉 也很煩 如果怕冷的話也不要選空調下面 我的位置就是靠門我對床這個位置不錯 但是放假離校要關宿舍的電閘 所以呢選位置啊還挺難的 六人寢選中間位置的話 要商量一下怎麼睡腳對誰 over 來日方長 我能說我沒得選嗎?...

大學體育課選了足球,該買運動鞋還是足球鞋?

零肆壹伍 首先一雙好的球鞋對於踢球的人來說是少不了的,也不一定去追求高階的,買一雙中端的就可以了,阿迪達斯獵鷹系列就不錯,不是很貴,這雙20.3中端不到400塊,很不錯了! 枸杞配大棗 買運動鞋吧。買足球鞋就入坑了,以後你的鞋櫃就有各種碎釘,膠釘,人造革,袋鼠皮,美津濃,亞瑟士,獵鷹,刺客,白的,藍...

大學和他該怎麼選

詩酒趁年華 大學嘛,當然你問這個問題時還很困惑,在兩者之間徘徊 但你要知道,大學是剛需,而他卻不一定。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們關係也不是特別穩定,所以還是大學好一點。看看大家建議吧。 戰勝心魔 看你分數和大學,如果是你一本,他二本,你自己可以酌情考慮,如果它是三本,就不要考慮了,就上自己的大學,我對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