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和他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7-02 09:12:18

1樓:詩酒趁年華

大學嘛,當然你問這個問題時還很困惑,在兩者之間徘徊 ,但你要知道,大學是剛需,而他卻不一定。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們關係也不是特別穩定,所以還是大學好一點。看看大家建議吧。

2樓:戰勝心魔

看你分數和大學,如果是你一本,他二本,你自己可以酌情考慮,如果它是三本,就不要考慮了,就上自己的大學,我對現在高考政策不是很了解,

3樓:ARK

果斷選大學

人是會變心的,你把握不住,但是大學學歷卻是真的,你以後可以用它來謀求工作。和乙個虛無縹緲的他和自己的前途相比,我想你應該能想清楚啊朋友。

4樓:xieshuo03

未來幾十年的前途擺在這裡呢

大學也不代表你和他就此完全錯過

你和他在不同大學裡會學到很多東西

你倆個會變得更加優秀

等四年後再會吧

5樓:成靖

最好是二者兼得

但總會事與願違

所以就需要分析一下哪個更重要

還有愛他就要和他一起成長

愛不是誰去遷就誰它是需要雙方的努力

雙向奔赴的愛情一定是最令人渴求的

(不是貶低嗷如果他堅持要你陪他那麼姐妹不尊重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任何東西)

6樓:攜酒雲遊四海

事業or愛情,不能兩全其美,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選擇了前者。我也曾幻想甜美的愛情,想拉著她的手一起去看世界,可惜總有些事情是不能如意的。原生家庭的差異,分數的差異,她要去上海,而我最好的學校是在武漢,造化弄人!

也許,這一次的錯過,就是訣別了吧。

7樓:venus

姐妹,選大學!!七年前我跟你一樣面臨這個選擇,我傻傻的選了他,結果就這樣跟他去了北京,結果沒過多長時間就分手了,我也因此錯過了想上的學校和專業,我現在非常後悔。雖然你不管選什麼,以後都有可能後悔,但是選學校對你將來的損失也許會少一點兒。

8樓:吉井奈央

大學,別猶豫

前途和他哪個更重要?

答案很明顯,當然是前途。上了大學你的圈子會有很大的不同。俗話就是,見的世面更多了。

先不說,見過世面後你是否眼裡還有他,但是如果選擇了他而不是前途,你就是將選擇權交給了對方。你會猶疑,會擔心他會不會拋棄你。你們之間不再是單純的關係。

漸漸會演變成,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那你也應該為我付出。你不再擁有底氣,他卻會有一種私心,原來自己重要到你可以放棄前途。所以首先做自己。

真正的美好的關係是共同進步,你有機會向前,你就向前,有能力,且真正在乎你的人只怕自己配不上你,從而去努力。而不是你犧牲自己,陪他一起原地踏步。

9樓:揣著一口袋開心

當然是建議大學!!!

如果真的很喜歡他,他也很喜歡你且他也有在為你們的未來規劃那麼你奔向他是值得的

女孩只有自己足夠優秀才能讓你喜歡的男孩也能對你刮目相看難道你好不是他好嘛所以先提公升自己才最重要

10樓:

當然是大學!選擇乙個對自己最好的大學才是真的!如果真的是對的人就算是異地也沒有關係!

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三年當初報大學為了他我報了理他最近的地方放棄了本應該更好的學校雖然也是異地但是已經是最縮短距離了只要有心每週都應該可以見面的最後我被綠了!所以一定一定真的真的不要因為乙個人去報志願!!

大學宿舍選位置該怎麼選?

不要選要開門的位置!日復一日開門關門真的很煩 門那邊剛好是寢室燈開關 斷電之後要把燈關掉 也很煩 如果怕冷的話也不要選空調下面 我的位置就是靠門我對床這個位置不錯 但是放假離校要關宿舍的電閘 所以呢選位置啊還挺難的 六人寢選中間位置的話 要商量一下怎麼睡腳對誰 over 來日方長 我能說我沒得選嗎?...

喜歡足球該怎麼選大學?

dybala 想踢球什麼的就不說了,如果真想未來在足球領域內做事,管理之類的,同濟是個好去處。但我覺得真有這個想法,盡量還是出國,國外關於培養足球的高階管理人才比中國還是發達不少的。 以廣東省為例子,同樣是校園組的比賽省長杯甲A和甲B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你可以通過找比賽錄影,選一間校隊水平符合你的學校...

我該怎麼和他復合?

傾聽情感 分手後第一次聯絡對方不樂意的話,不要反覆 很煩人對方念的就不是感情,而是你在當前對他造成的困擾 想一下彼此之間存在的問題,才是真正解決 畢竟人生短短幾十年,我還是想和愛的人在一起啊 這個終極問題的關鍵,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復合結果的出現 當再度聯絡上了,最好不要立即邀約 復合,這個是你們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