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選位置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03 01:55:06

1樓:

不要選要開門的位置!!!

日復一日開門關門真的很煩

門那邊剛好是寢室燈開關

斷電之後要把燈關掉(也很煩

如果怕冷的話也不要選空調下面

我的位置就是靠門我對床這個位置不錯

但是放假離校要關宿舍的電閘

所以呢選位置啊還挺難的

六人寢選中間位置的話

要商量一下怎麼睡腳對誰

over-

2樓:來日方長

我能說我沒得選嗎?

由於是班上最後乙個到,本班寢室不夠了,被安排到大一級同專業寢室,去了就只有乙個堆滿雜物的床位,收拾收拾入住混寢。

3樓:奮鬥

有的學校不能選啊比如我們大學去了之後宿管阿姨會給門鑰匙以及櫃子鑰匙櫃子鑰匙各不相同能開啟哪個櫃子哪個位置就是你的。我們研究生宿舍是抓鬮

4樓:大丹情感嘚吧嘚

如果腸胃不好選門口,如果內向好靜選最內側上鋪,如果好玩兒選中心下鋪,身體好不怕冷可以選靠窗戶,對著門或者挨著不要選,不是被夾歐了就是被嚇歐了!祝你好運!

5樓:天方夜譚

看幾人間吧,4人間帶陽台衛生間的高配置的話選進門的兩個鋪位,離廁所遠一點沒異味,夏天也能避免陽台光線和西曬之類的。最好是靠門軸的那個床位,開啟門不會直對著床位書桌之類的,個人隱私會比較好。4天以上的多人間就有上下鋪之類的問題了,因為南方天氣一般都是冬天濕冷,夏天濕熱。

不涉及暖氣的話,就只考慮空調因素,夏天空調冷氣下沉,下鋪會比較涼爽,冬天空調暖風上公升,上鋪會比較暖一點。看你自己是怕夏天熱還是冬天冷了。作為乙個胖子我是堅決只住下鋪的(上鋪他們也不敢讓我上 )夏天涼爽,冬天也不至於被暖風哄的臉面通紅。

看電影怎麼選位置?

這個姑娘不太冷 不管3D還是別的牢記 中間靠後 四個字。全場最中心位置的後一排兩排那幾個座位都是最舒服的,坐前邊看電影是要一直仰著頭的到後邊就會覺得脖子不舒服了,而且螢幕那麼大動作電影不能盡收眼底的感覺灰常不爽,記得那次看變形金剛實在沒買到別的只有最前邊一排眼睛注意力還在螢幕左邊右邊畫面沒來得及看就...

大學和他該怎麼選

詩酒趁年華 大學嘛,當然你問這個問題時還很困惑,在兩者之間徘徊 但你要知道,大學是剛需,而他卻不一定。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們關係也不是特別穩定,所以還是大學好一點。看看大家建議吧。 戰勝心魔 看你分數和大學,如果是你一本,他二本,你自己可以酌情考慮,如果它是三本,就不要考慮了,就上自己的大學,我對現在...

喜歡足球該怎麼選大學?

dybala 想踢球什麼的就不說了,如果真想未來在足球領域內做事,管理之類的,同濟是個好去處。但我覺得真有這個想法,盡量還是出國,國外關於培養足球的高階管理人才比中國還是發達不少的。 以廣東省為例子,同樣是校園組的比賽省長杯甲A和甲B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你可以通過找比賽錄影,選一間校隊水平符合你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