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跟繼續工作該怎麼選?

時間 2022-01-06 15:27:03

1樓:紙糙

上大學可能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努力換來的人生一定是精彩的,祝你考上好大學,離高考也不遠了,再努力一把會虧嗎?我覺得是不會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考不了多好的大學,好好工作,只要你願意,以後還有大把的機會去提公升自己

2樓:17歲少年想考軍校

說點真實的,你上學是為了之後有好的工作,賺更多的錢,很多人說不上大學以後就沒機會了,但你要是邊工邊讀,年薪百萬,那還上什麼大學,之後有的是機會出去進修,所以具體還是看自己工作到底行不行,自己究竟有沒有決心上好大學。

要是到大學整天虛度時光,然後畢業證都得不到,那還是去工作吧,畢竟以後還是要工作,也許你現在幹點什麼,之後成功了呢。

大學也行,工作也行,看看自己適合做什麼,有人上大學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專業,畢業出來還是去幹自己喜歡的了。

3樓:廾熈TJX

看個人情況吧。我的話還是會選擇上大學,大學呢,可以學到很多技能,交到一些知心的朋友吧,還會有一些自己分配的時間,可以幹自己的事情。

4樓:司開放

上大學,不要放棄,千萬不要腦子發熱,我當時也想著棄學,幸好學長全服堅持熬了2年,畢業後發現拿著一張畢業證選擇性比沒有畢業證好上天了,哪怕是專科畢業證也比沒有強

家裡比較貧窮考不上大學又想繼續讀書該怎麼辦?

葉落香 那就自讀,讀書仍然是普通人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但不一定在學校才算做讀書。出身貧寒一定要多讀書,因為無可否認的是窮人家的孩子比富人家的孩子在認知上有明顯的劣勢。追平認知才更有可能翻盤。所以,無論是直接工作還是去讀乙個大專,首先肯定的是一定要持續的看書。不過我建議的是盡量去上乙個大專,因為如果直...

上大學選的專業沒有啥前景,前途很迷茫,該怎麼辦?

詩華 每個事物存在都會有他自己的道理,你現在選的專業不一定會是你以後的從事的工作,所以先提公升自己,不管是什麼專業只要你自己的肯思考,你會發現,每個行業都是可以成功的。 景昭 提前做打算,大學畢業直接當兵,直招士官工資高,3年回來估計能有20萬左右。學的專業的工作你也不想幹的,估計出來做銷售多了。所...

理科女孩上大學,怎麼選專業呀?

王仁斌 一般大多數人說隨心走,隨自己的興趣選專業。其實不然,如果你沒有個好的規劃,往往畢業時會後悔當初的選擇。理科女生如果不考慮讀研,盡量不要選擇純理科專業,一般就業困難,雖然數學專業不錯,可是競爭壓力會較大,一般學霸都在理科數學專業。所以你如果喜歡理科,就往社科工科與你興趣想關交叉專業選擇。 嶼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