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 ba bis和it不知道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6-03 03:13:11

1樓:留學益網CSA

雪梨大學商學院下面是有商業資料分析的,課程主要是掌握定量分析工具,並將其應用於業務環境。涉及建立業務問題模型和分析業務資料。資料分析專業化可以幫助學生發展業務,統計,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方面的概念和技術技能,從而為他們提供跨業務領域以及其他領域的機會。

將來的職業主要像是資料分析師,運營經理,資料科學家等等。

而MIT、MITM和MIT&MITM都是圍繞和計算機相關的課程,課程也都是被ACS認證的課程,所以主要的核心內容MIT更偏向技術,而MITM會有偏向管理的內容,兩個課程要是分開就各自1.5年,結合在一起的課程是2年。如果樓主不太想主要以計算機為主的話,那麼可以選擇MITM。

但是雪梨大學是沒有BIS課程把商科以及計算機完全相結合。這點就要看樓主自己的考慮了,如果想上這個專業的話可以考慮八大其它開設該專業的學校。

2樓:愛科國際

首先,雪梨大學在碩士階段,應該是沒有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這樣的商科和計算機相結合的課程的。

而Master of IT 主攻的就是程式設計,如果你想要學習計算機相關,那麼要避開程式設計是不可能的。

樓主可以對比下雪梨大學Master of IT和Master of IT Management的學習內容對比

Master of IT

Master of IT management

可以看到,Master of IT的計算機程式設計和實操內容是更多的。

因為樓主本科已經讀了IT了,然後說程式設計能力比較弱,那麼在不考慮轉專業的情況下,選擇Master of IT management或者 M of IT & IT M是更為合適的。

其他像澳洲的其他8大裡面,倒是有你說的商科和計算相結合的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的課程的

大一,法學,感覺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學,不知道大學怎麼度過,求建議?

雪色浪漫 還是心態吧,很多人都是把高考當做目標,老師也會經常這麼說,高中辛苦三年,到大學了好好玩。但我們到了大學才會發現,有目標有追求的大學,學習不比高中輕鬆,把目標定長遠點,大學生活開始,對大多數人來說,才是差異化人生的開始,加油 藝2333 剛剛學法律入門可以看一些簡單有意思的書,比如西窗法雨啥...

大學出來不知道做什麼!?

隨著大學擴招,畢業大學生的數量逐年增加,這就導致了以前畢業可以拿個鐵飯碗,而現在,可能工作都找不到。人才市場上競爭日趨激烈,如果你在大學沒有突出的成績,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畢業後沒有明確的目標,那麼真的可能出現大學出來不知道做什麼的困惑。如果你尚未畢業,就開始有這樣的困惑,那就是你應該改變的時候了。...

上大學不知道換什麼手機?

你若心安我便安心 確實好多同學都換OPPOr9s了,銷量也確實擺在那,但你既然找我們這些與手機廠商無任何利益關係的人推薦,那就說明至少你不是很願意買OPPOr9s,那麼第一推薦小公尺六,第二,小公尺max2,第三榮耀9 原因 小公尺六發布已經這麼久了,但就現在來看,依然是國內最優秀的旗艦機,各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