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初學廣告設計的要怎麼入門?

時間 2021-05-31 02:38:41

1樓:波波雲

我就是做設計的,做了2年左右,給一點意見吧。

你所在的單位跟你的意向完全不同,在我看來你得工作是安裝工,並不是設計,而且也沒有做設計的意思。

設計的基礎就是軟體,PS,CAD,CDR,AI,PM,3D MAX,MAYA等

這些軟體是我在設計工作中一般用到的軟體,如果你沒有學過這些東西,學習途徑乙個是上課,乙個是工作,去找乙個真正招收平面設計學徒的店,讓人帶你熟悉軟體,不說精通,至少基本的要會。

在這些基礎有的時候,繼續學更深層能讓你更好更快很準確完成每次設計的技巧後,接著就是去看和去問了,看別人的作品,留意街上的廣告,配色或者是一些板塊的位置。

總的來說,找地方學習軟體基礎,然後在工作中或者學習中精通軟體,然後再去學習如何設計讓大部分人看的順眼的作品。

簡單說一下一些設計工作中的問題,我帶過的新人有很多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但是設計真正要做的是讓甲方和公眾喜歡的,並且在這個基礎上最大限度做到美化。(順便說一聲,甲方的審美有時差到會讓你受不了。)

2樓:

這個嘛,你這個店只是最常見的路邊廣告店,主要製作廣告招牌之類的

這個設計其實只是「排版員」

如果你想向廣告設計發展,就需要先系統的學習一下cdr,ps和ai,建議報一下學習班

3樓:琥寶寶

入廣告設計一開始是比較苦的,需要熬一段時間的,加上你沒有基礎,建議先學然後再找一間公司做設計助理邊做邊學發展下去,設計也分很多方向,比較推薦你去學平面電商設計,電商朝陽行業對美工設計需求大比較容易找工作。

你可以看下面這個,寫得很好了。

零美術基礎的人怎麼自學平面設計?

如何和乙個學廣告設計的女孩愉快地聊天

廣告設計真的不是單純的技術工種,很多行業外的人認為這個行業就是電腦操作罷了。其實這是乙個很需要積累的行業。想做好這行你必須什麼都懂一點但不求精通,初進這行幾年其實都只能做設計助理。它是乙個厚積薄發的行業。 王晶 我覺得還是男的一方幽默一些帶動倆人聊天的氣憤,女孩麼總是會被你見多識廣的事情吸引,或者聊...

成為乙個平面廣告設計師應該具備什麼?只會ps就可以了嗎?

奔向N3的小夥子 平面廣告在職來回答。平時最常用的是cdr,ai,ps反倒用得不多。Id做畫冊,書本之類的會涉及。最好會草圖大師或者cad,形象牆布置之類的需要出效果圖給客戶定稿。其他產品 材料方面的知識接觸了就知道了。 時尚大表哥 那叫PHOTOSHOP 此外,1 軟體技能你應該具備 AI CDR...

學廣告設計的,帶課老師太土怎麼辦?

我愛戰哥和啵崽 個人審美不一 將老師布置的任務完成即可 好比一種甲方的需求 你要讓對方滿意就必然在某些地方不合己意 並且審美不一的背後也代表著接受資訊的人群文化背景所處環境的不一等不可能所有人的審美都在同一水平線上 你自有超前潮流她自有塵俗一角不用太過糾結 商業空間店鋪設計 大多數設計都不是給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