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邦廣告設計和東道上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7 20:40:22

1樓:

如果去東道面試,一定要注意避免踩雷,東道網際網路部門是外派部門,就是跟第三方公司簽合同,不屬於東道的正式員工,我是今天六月份去面試,應聘的是東道的設計崗,投遞東道崗位,也是在東道面試的,三輪面試,人事跟部門主管從未提過是外派崗,王姓人事知道我在職的情況下,以走offer流程為由讓我提離職,最後的最後才告訴我是外派崗,如此輕車熟路的套路跟面對質問雲淡風輕的說辭,不得不懷疑她為了自己的業績坑過多少人呢

2樓:探花

瀉藥在正邦工作,沒有在東道工作過。如前面的朋友所說,正邦的工作氛圍是比較輕鬆的,很符合設計這活的性質。

工作模式是所有人一起辦公,基本上機會很多,看你自己的把握,相比我之前工作的公司而言,員工和領導之間還是挺平

3樓:YENKAA

但是之前有朋友在朗圖品牌部實習,實習期間接觸了GAGA鮮語、全棉時代等品牌的合作,他評價說感覺朗圖整體的氛圍活躍,而且可以接觸的優質專案多,在朗圖,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同時,因為朗圖品牌部以極佳的資訊、媒介網路及資源整合能力,聯合全球最優秀的夥伴,與數百家不同領域的優秀企業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以國際視野,結合本土價值,引領品牌發展,所以對於設計相關的人,都有很好的平台發展。

4樓:東道設計學院

正好前兩天我們採訪了一位設計總監,談到了在地方上的設計公司工作和在東道工作,設計師狀態的不同,這也是工作中的體驗所得。

影響設計師狀態的因素有方方面面,其中,專案是否優質,對激發設計師熱情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就像演員遇到了好對手,就會變得興奮,遇強則強。

一般來說,東道對過來的專案會進行評級篩選,只留下部分優質專案。總監說,地方上的設計公司遇到的專案都不會很大,客戶要求不會很複雜,一般兩稿就差不多能過了。但在好專案裡,遇到要求高的客戶時,你就很難糊弄過去了。

他說,有追求的客戶,會考慮他的標能否結合自身商業模式,舉個例子,快捷酒店,客戶會考察這個標是否跟酒店風格匹配,體現了哪種風格,是否順應行業大趨勢,能否有利於商業模式的壯大發展。設計師必須立足行業角度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落實到設計上,從logo到VI應用,每個細節都馬虎不得。

所以總的來說,在東道工作最寶貴的體驗,就是能接觸到好專案,在專案中進步,一步步走出自己的設計之路。

5樓:

首先是正邦和東道的平台足夠大,畢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設計公司了。平台優勢自然會給你增金不少,基本上從正邦和東道出來的設計師在市場上還是挺被認可的。其次是工作壓力,新人入職的話壓力的確不小,設計這活一般都是專案制,時間推著你走。

6樓:lanlan

利益相關:我是在東道工作過,目前已經離職(個人原因,正邦的話我沒有進去過,不過有同學在那邊工作。我是畢業之後校招進的東道,實話實說,是衝著平台去的,不可否認,正邦和東道在業內算是最大的

兩個公司了。自然大公司都要大公司的通病,看你自己接受不接受這些事了就。整體工作氛圍,走的是專案,有事的時候壓力的確大,平時的話工作量到是一般。手機碼字,之後仔細回答,佔坑先。

在順德羅定邦中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羽殤情離 20畢業生路過。一開始我也像很多同學一樣,覺得自己是因為考差了才來到了羅中,嫌棄得很。但其實慢慢的,也就逐漸適應了它,依賴上了他,畢業幾個月了,有時候一起床,還是會感覺遲到了。分班後的英語班主任xrz不太喜歡我,因為我英語差,我一度也很討厭她,現在也釋然了,不是她的監督我也不會考上華農。這...

在香港中環上班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黃油煎牛小排 體驗是 1.公司窗戶可以俯瞰維港 2.午飯的時候堂食很難找位置,點外賣也要排長隊3.同事都是大佬。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更好立足。 香港大學Davy學長 在香港創業的回答一波。我們的辦公室租在香港中環的賀善尼大廈,就在蘭桂坊旁邊,除了地鐵之後還要爬一段山路。第一感覺就是租金昂貴。80多平的...

在巨量引擎上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考慮去不去 長沙的資訊流優化師工資太低了。六千都開不起,網際網路氛圍太差,想換個城市發展。剛買了房 月供五千,壓力真大啊。 寫於2020.07.04,剛剛入職某二線城市直營中心不到一周,記錄一下自己的心路歷程吧。從一線城市過來的,主要目的就是趁還年輕逃離北上廣。之前的工作經驗都是行業內比較頂尖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