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乙個學廣告設計的女孩愉快地聊天

時間 2021-05-31 19:17:17

1樓:

廣告設計真的不是單純的技術工種,很多行業外的人認為這個行業就是電腦操作罷了。其實這是乙個很需要積累的行業。想做好這行你必須什麼都懂一點但不求精通,初進這行幾年其實都只能做設計助理。

它是乙個厚積薄發的行業。

2樓:王晶

我覺得還是男的一方幽默一些帶動倆人聊天的氣憤,女孩麼總是會被你見多識廣的事情吸引,或者聊聊你倆的共同愛好,相約一起出去。

3樓:

作為乙個也在廣告界混的女孩子,我只想和你說,除了「廣告設計」其他話題隨便聊!!天氣豬肉價伊拉克貨幣貶值啥都可以。

為毛嘞?因為如果你跟她談起她的專業,她一定會一秒鐘變成吐槽怪怪怪怪怪啊!

各種關於專業的吐槽全都向你襲來根本停不下來!然後你就從一開始有趣地聽到最後完全找不到理由約她轉戰下一場啊!

沒辦法,混廣告界的女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當然啦如果該女孩子還沒入職你可以考慮下其他知友的答案和她聊聊坎城~

4樓:靳曉楠

3分靠運氣 7分靠魅力剩下90分靠帥~~~:P好了,這是個調侃

但說實話,如果這個妹子是學廣告的,而且喜歡設計和她一起聊坎城,聊泰國的廣告

不僅僅你自己會覺得有趣

而且,你們之間也容易有共鳴~~~

特別是泰國的廣告,總是充滿令人出乎意料、捧腹不已的幽默創意這太適合和女孩子一起分享了

相當於你在跟她講最好笑最好笑的笑話

這會給你們帶來無數的談資以上

乙個初學廣告設計的要怎麼入門?

波波雲 我就是做設計的,做了2年左右,給一點意見吧。你所在的單位跟你的意向完全不同,在我看來你得工作是安裝工,並不是設計,而且也沒有做設計的意思。設計的基礎就是軟體,PS,CAD,CDR,AI,PM,3D MAX,MAYA等 這些軟體是我在設計工作中一般用到的軟體,如果你沒有學過這些東西,學習途徑乙...

你們好,我想問一下對於女孩來說學廣告設計與製作的前景和學前教育的前景哪個更好一點啊,專科生 不會畫畫?

知識星主 廣告設計你不需要畫畫,但需要軟體玩得溜,cdr,ai,ps目前主要是這三個做圖軟體。要是你不會這些軟體,建議你不要入坑廣告設計。軟體不熟悉的話你想去老闆也不會要的。我去廣告公司工作最大的體會是單子太多,各種各樣的設計需求,海報店招,橫幅都是最基礎的,還要會展板,黨建文化牆建設等。有時候客人...

成為乙個平面廣告設計師應該具備什麼?只會ps就可以了嗎?

奔向N3的小夥子 平面廣告在職來回答。平時最常用的是cdr,ai,ps反倒用得不多。Id做畫冊,書本之類的會涉及。最好會草圖大師或者cad,形象牆布置之類的需要出效果圖給客戶定稿。其他產品 材料方面的知識接觸了就知道了。 時尚大表哥 那叫PHOTOSHOP 此外,1 軟體技能你應該具備 AI C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