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語法書推薦 要從最簡單的語法開始 比如疑問句?

時間 2021-05-31 00:10:52

1樓:

1.《各個擊破高中英語教程》,因為所有的語法現象在高中已經學完了,所以這本書又簡單又詳細,適合四六級以及大學四六級水平

2.《張滿勝英語語法教程》,共有初級中級高階三套,特別特別棒,無論你是語法小白還是語法高手,都能從這套教程中學到很多。

我給很多學生補習過語法,非常感謝這兩套教程,成就了現在的我,也希望更多人能從中受益!

2樓:北風之神

英漢語法60%是一樣的,主要學習不一樣的部分,還有語法你學會了,你未必會用,語法書得買二本,一本書大學教科書的那種語法書,也是就是英國殖民印度時期,給印度編寫的語法書,也就是目前老師給我們推薦的那些,王道真,博冰,這些都是學院派的語法書,而且你看這些也學不會,只能一知半解,

3樓:Bonnie

其實任何一本正規出版社的語法書認真看下去就夠用了。如果是權威一點的比如外研社,就更好了。去書店翻,找那個排版你喜歡的就好。

我個人推薦章振邦老師的《新編英語語法教程》例句很地道,講解很詳細【題主說要初級的,其實我覺得都一樣,太簡單的反而不詳細。】

4樓:阿pp

語法書的內容結構一般比較系統,通常不會按難易程度排序。

題主要求從最簡單的語法開始,建議使用初中英語教材,並配合教輔資料學習。

跪求英語語法書推薦?

我真沒有 個人推薦鐘平有道精品書 邏輯英語 本書利用數學模型 模擬漢語 連線實際等方面完整地構造英語語法體系,大部分章節適用於初學者理解概念,部分章節需要深造,有 名詞複數概念和形成 主謂賓的哲學思考 16種時態的詭異存在 例句幾種介詞精緻解析等等。姊妹篇鐘平 英文觀止 這本語法書精緻地講解了句子的...

求推薦一本大學英語語法書?

周航 語法書可以作為工具書。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查閱。一直查閱的是章振邦編著的一套語法教程,教師用書和學生用書,現在有了新版本,鏈結如下 章振邦新編英語語法教程第5版第五版學生用書 教師用書全2冊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新。在京東上可以找到。如果是出於學習的目的,可以買這一套書,教師用書有習題答案,適當地...

哪些英語語法書值得推薦?

安歌拊鼓 第一本 張道真語法 由權威機構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出版 這本書樓上已經有很多知友推薦了,他權威 經典,有詳盡的目錄可供查詢。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基本需求。我簡單羅列了本書的優點如下 1.例句質量高 2.語法和詞彙相結合 3.動詞是語法學習的難點,本書恰恰抓住難點,重點講解,幫助學習者掌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