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 相見恨晚 的大學英語語法書?

時間 2022-01-08 23:08:23

1樓:蠟筆小新天天開心

英語專業的學生最有發言權了吧,老師都推薦的《新編英語語法教程》。「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國家級規劃教材。

英語專業學生專用的語法書,出版社是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就是我們常說的「外教社」,教材內容嚴密,質量高,有權威,緊跟著國家的教育來走,內容不會超綱。

內容全面涵蓋了所有的知識點,涵蓋了40講:

重點部分會黑體強調,一幕了然:

繁冗複雜的資訊會進行歸類;

書籍片段:

虛禮語氣(Subjunctive Mood)

1.表示命令、建議、決定等詞語之後的that-分句中

a. decide,decree,demand,insist,move,order,prefer,propose,recommend,request,require,suggest,vote等動詞之後的that-分句中。

例如:He ordered that all the booksbe sentat once.

例如:

It is essential that all the factsbe examnedfirst.

It is necessary that hecome backwithout delay.

用在decision,decree,demand,instruction,order,requirement,resolution等名詞之後的that-分句中。

例如:

The board(理事會)has given instructions that the agentflyto Boston.

2.用於由if,though 等連詞引導的分句中。

be-型虛擬式能用於由if,though,whatever,lest,so long as 等引導的分句中表示猜測、讓步、防備等含義。例如:

Whateverbehis defense,we connot tolerate this disloyalty.

He hid himself in the bush lesthe should be seen.

2樓:葉恒

去閱讀,看不懂的先看看是單詞不認識,還是句子結構沒釐清,最後才是找語法的茬。

學語法幹嘛?別為了學語法而去學語法。語言尚且是一種工具,更別說語法了。

真要感同身受地理解語法,一定是要和某個語境一起的時候才行。否則脫離語境去理解語法,就會出現很多初中生連一般過去時態和現在完成時態都要暈一暈的情況。

有哪些相見恨晚的鋼筆?

清隨 百樂elite 95s 如果鋼筆有名字,我願稱這只口紅既視感的筆為 扮嬌娥其實呢,和這個金筆相處也不短時間了,看著它曼妙的筆身逐漸布滿毛細紋,不再順滑的拔插筆帽,偶爾變粗的字跡,也甚至萌發過換乙個筆當主力的念頭,但細細把玩,又覺得它可愛,以至於愛不釋手,忘掉它所有的缺點和衰老 乍見之歡,而今久...

你有哪些相見恨晚的動漫?

sherry 文豪野犬 比較熱血,角色很神奇,故事情節吸引人 眷戀你的溫柔 不敢看第二遍,太悲,超級好看,哭個大半天 死亡筆記 高智商的鬥智鬥勇,看得我膽戰心驚,故事真的是跌宕起伏 啊啊啊 有很多,好多我特別喜歡的動漫我都相見恨晚。全部成為F 魍魎之匣 這兩部都是推理 acca13區監察課 江戶盜賊...

有哪些動漫讓你相見恨晚?

弱水三千 殺戮天使 說來挺巧 殺天剛播的時候是準高三暑假 那時在看某細胞 然後上學了後來過年的時候看到b站上殺天掛著會員專享但是全免就看完了看完時候我這對cp也太太太太太甜了吧? 黑與白的劍舞 沒什麼相見恨晚的,我覺得我在每個年齡段看的動漫都恰到好處,初中看刀劍,巨人,喰種,看的很爽,不會覺得太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