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備考公考用了多長時間,我已經大三了還趕趟兒嗎?

時間 2022-01-08 23:08:22

1樓:安之若素

第乙個階段,用月底一到兩天,全真的模擬考試,環境盡量放在安靜的、受干擾少的環境,嚴格的按照時間。這就是乙個模擬過程,了解到考試內容、分值分布,查漏補缺,便於以後有針對行的複習。

第二階段,基礎階段。用9天左右的時間,看資料、做試題,重點在理論、解題方法和思維方式;每天大約安排乙個小時的時間,通過上網、看電視等了解現實生活中的熱點,同時爭取運用自己已經具備的公務員思維去複習這些問題。第二個階段,要以教材為主,重點是補漏,關注熱點,用自己的思維方式去分析。

第三個階段,提高端段。用一星期左右的時間,通過真題演練和高質量模擬題,總結技巧。用這些技巧、思維方式去解題,就是內化過程,在第三階段真正做到有效地提高。

第四個階段,衝刺階段。用

五、六天的時間,每天堅持做一套申論,一套行測,全真模擬,總結臨場做題技巧。

第五個階段,模考階段。重點是心裡調整,體驗真實的考場環境。組織一些人在一起全真模擬,營造考場環境和氛圍來,重點是方法、技巧上的總結提公升,以便考場上才可能把這些技巧和方法應用自如。

你們逆襲用了多長時間,最短多長時間(高中)?

劉某 只用了半年。因為是在高一的時候,當時學的全部都是基礎,做做題,多問問老師也就上去了!從年級100多,直接飛公升到前十!我們學校大概也能考到5,六名清華北大 對稱對 最長就是沒有盡頭吧,直到我高考。最短,就乙個月,因為那個時候乙個月考一次,就年級四百多還是五百多到年級完了是不是100多還是100...

雅思備考需要多長時間?

思潤西安雅思培訓 雅思7.5分還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的,但是你的英語基礎不錯,自己好好努力再加上正確的備考方法這個分數也是可以達到的,建議盡早備考吧,要想雅思上7.5,聽說讀寫任何一項都不能落下,尤其是說和寫,這兩項對於很多考生都比較難的!加油! Bella貝拉兒 建議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早考過早安心。...

好想知道我還能活多長時間

像我一樣浪 乙個人要是活一百歲的話,大約會有三萬六千五百天。聽到這個數字是不是心一跳?我們正是因為現在不會去注意自己會死,才會對明天充滿希望。所以先不要想死亡這一件事,這個話題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沉重的。人生的坎坷很多,非常多。但是有太多的人不放棄,拖著身軀繼續前進了,正是他們懂得了生活的苦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