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未來哪位明星能帶著東方文化走向世界?

時間 2022-01-08 23:08:21

1樓:豌豆尖

乙個人做不到,需要整個圈子都使勁才行。中國影視業良性迴圈起來倒是能帶一點輸出,但目前國內這塊市場的情況還不如寄希望與網紅呢。

2樓:

紅毯女王

國際範你還有機會嗎以後

那些年文化輸出挺多的,還是第乙個芭比公司設計的東方面孔的芭比。

在泰國和馬來西亞旅遊也看到大家在放武媚娘傳奇餐館裡面在泰國

3樓:匪我思且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品類多如繁星,武術戲曲中國舞蹈書法漢服等等等等。

我不認為「帶著東方文化走向世界」可以由一位明星完成。

武術方面,李小龍成龍李連杰已經做得非常好。

其他方面我希望更多的明星參與進來,包括我的小偶像劉宇。

劉宇的戲腔是向荀派名角學藝經過好幾年專業訓練的,水平很高。

劉宇的中國舞也跳的很好。

劉宇也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服飾,古裝造型很有味道。

京劇扮相也很絕

4樓:孤獨的鯨

從現在就可以看出國風美少年劉宇已經帶動了一部分人去了解東方文化,並喜歡東方文化。劉宇曾說過,想讓世界看到中國舞的美。他如此熱愛如此堅持並一直推廣宣傳傳統文化,所以未來劉宇定能帶著東方文化走向世界的!

5樓:捲捲豆芽

我知道楊洋和王一博在亞洲很多國家都有很高的人氣。

12月1日,也就是今天,有王一博的《風起洛陽》上線,這部古裝劇講述的盛唐時期的故事。

盛唐文化享譽世界,從預告看,服化道都非常華麗講究。

如果這部劇也能海外播,一定對中國的文化輸出有很好的效果。畢竟王一博的《有翡》,在亞洲多國上映,收視也非常火爆!

6樓:

是誰其實無所謂,等中國復興,自然有無數國家,主動派遣唐使來學習中華文化。

況且,倉廩實而知禮節。要培育和推廣藝術家,需要有充足的物質積累。餓肚子的人,很少會有精力去思考人生的。

7樓:孩子媽

估計都不能,現在各個國家都在文化內卷,整個世界的文化越來越不包容,越來越苛刻,越來越政治正確,這一切的一切都會讓文化環境變得越來越差,文化環境越差,文化成果也越差,越難出現感染人心的東西。 靠個人估計沒戲。

8樓:

提問者是把IP改編賣腐劇和偶像甜寵劇當作東方文化嗎?哈哈哈,如果這是我們的文化,還是不要走出去的好,就自產自嗨吧。而且泰國也不代表世界。

哪位明星的顏值讓你覺得忽高忽低?

鹿晗最近看的綜藝總有讓人嗯?的時候 曾經是粉絲,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顏值入坑的 所以就.鼻子的很多角度會覺得拉低顏值,也沒有早前的好看可以看一下這個 sm的包裝能力究竟有多強?綜藝裡大多是素顏,所以不存在造型師化妝師的問題雖然脫粉了但是還是希望哥接下來事業順利 南果 我哲瀚老婆才是盲盒老婆。他可以是這樣...

你們覺得哪位明星離開熒幕是你覺得最可惜的?

SUM電影 說到李卉,可能很多人沒有太多印象,她是屬於 戲紅人不紅 的那種演員。在周星馳的電影 少林足球 中,李卉飾演的是那個踩了 香蕉皮 的女孩子。她青春活潑,是周星馳在內地簽約的第一位 星女郎 在2001版 少年包青天 中,她飾演的是和公孫策指腹為婚的乙個千金大小姐。性格潑辣,不畏強權,敢作敢為...

哪位明星因為反差萌而使你迷戀?(你最喜歡哪位明星)

ccc1C1y1R4 范丞丞。對就是這位被日常黑出shi的boy。doge 性格是乙個大反差。不說話時看上去確實有點高冷傲嬌 但本人就是個智障兒童 滑稽 雙子座精分都這樣嗎 然後至於顏 意外的覺得自攻自受會很好磕呢 bushi doge 王源。在大眾心中他的形象應該是可愛Sunny熱情活潑,想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