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體科學就業前景?

時間 2021-05-30 17:46:47

1樓:狂奔使者

這個個人覺得很牛,體育越來越受重視,與公升學相聯絡了,這是乙個很大的機會!未來體育訓練機構會很多,運動表現與科研密切相關,服務於這些機構就可以了!

2樓:

北體運人本碩7年了,現在準博士,不考慮繼續讀了。就業前景?什麼是就業?前景在哪?

什麼?你和我說去高校當老師很舒服?去坑下一波運人的學生嘛?什麼?可以教術科的學生?競爭得過母學科的博士嘛?

什麼?可以去體科所?國家所江蘇上海廣東所還可,其他所去了跟隊到處跑當狗嗎嘛?

什麼?去中小學當體育老師?你有術科的厲害嘛?

企業?要你幹嘛?

考公更不用想了,除了不限制專業的崗位以外,對口幾乎沒有。

這個專業很雞肋,體育學本來就選擇面窄,這還是個被夾在生物醫學和體育中間的學科。

真想混出點東西來,去國外吧。

04級的師哥說,這是個朝陽專業。現在20年了,它還是很朝陽。

陪了我7年的專業,本來還得4年或者更久,現在得說再見了。

望深思。

3樓:

本專業就業很艱難,大多數同學都不怎麼樣。所以別有太大的幻想,體育行業太冷門了。有時間做點有意義的實用的事吧。

有的學校雖然有錢、硬體設施試驗裝置很好,但是人文素養就不好說了。一流裝置,三流人文,這樣的學校和學科,感覺沒啥意思。

4樓:TONG

對運動人體科學感興趣的話建議考研,走科研路線。

沒什麼比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更適合自己,關於就業,體育老師你現在考教師資格證就可以去一般的小學做個不在編制的體育老師。但是個人以為還是讀研,甚至讀博,往更高的層次發展。

5樓:max hh

如果你想要當體育老師的話,不建議考運動人體科學專業的研究生,不如考體育教育方面的專業比較好找體育老師這類的工作。運動人體科學是比較偏向於研究這個方面的,比如運動生理,生物力學,生物化學,解剖這類的,如果對這方面感興趣可以選擇考這些運動人體科學的研究生。這個專業挺不好就業的,如果你本人對研究很感興趣的話,倒是可以考這個專業,一直到博士畢業,這樣的話就可以在高校裡擔任研究員或者專業課的老師,繼續從事相關專業的研究工作。

運動人體科學這個專業真的有像很多評論中那麼糟糕或者說沒有前途嗎?

GGG TH 北體運人本科在讀,其實說實在話,這個專業相比術科的運動訓練和體育教育等專業受眾面小很多,在中國的就業機會還比較少。西方的體育產業比我們國家發達很多,對應的這個專業相關崗位也比較完善。畢竟是第三產業,目前來看這個專業的就業比計算機,金融這些專業差得不是一點,但其社會需求是持續增加的,專業...

想出國讀研,想讀運動人體科學專業,不知道怎麼選擇?

李韜之UniWEsport 同學,你的這個問題比較寬泛,所以我先大概的介紹一下情況,如果有更細的問題,可以再聯絡我。選擇專業 以美國密西根大學為例,School of Kinesiology裡面提供M.S.in Movement Science專案,研究方向包括exercise physiology...

環境科學就業現狀和前景怎樣?

如果性格比較沉穩,喜歡研究東西的且家庭條件較好能支援讀完博士的環境科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環境學科作為乙個交叉學科,涉及較廣,有化學生物等基礎研究方向,也有法律法規規劃管理環境影響評價等偏文科的方向。認真做研究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如果性格比較活潑,善於交際。或者數學等方面有優秀的天賦。或者喜歡錢,也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