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專利寫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27:10

1樓:教父別上頭

2樓:小仙女

因為不清楚你的專業,所以沒法給出具體的答覆,只能建議,根據你的研究課題確定技術方案和技術效果,例如材料專業,涉及做一系列實驗,做實驗肯定是基於一定的背景知識、某些技術問題來確定實驗方案,那涉及的實驗過程就是技術方案,實驗結果就是技術效果。然後,參考已公開的專利的格式模板來撰寫,分為權利要求書、附圖(如有)、摘要。

3樓:SomeOne

不要為了寫專利而寫專利,要為了解決技術問題而寫專利。如果你是研究生,有自己的研究課題,那你自然會解決很多技術問題,而解決這些技術問題的方案就是用來寫專利的素材。所以,不要想「煮不出粥來怎麼辦?

」了,先去買公尺去吧。有了公尺,再說怎麼煮粥的事兒。

4樓:張先生

好好看看專利法。

實用新型還是發明專利,看你們是具體什麼要求實用新型只需要滿足新穎性,那麼疊加技術特徵,將多個技術結合,一般都會授權。

發明比較難,需要有創造性的考察,除了動腦構件技術方案沒有捷徑。

5樓:專利申請打工人

摘要摘要附圖權力要求書說明書說明附圖隨便乙個你沒有經驗都是很難寫的

各種專業術語官方說法製圖

你要是時間多可以去慢慢摸索

6樓:行雲流水

多看參考文獻,多修改,慢慢就知道了。寫不好也沒事,專利公司的人會給你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見,幫助你修改到可以申請為止。

關鍵是有好的點子、創意。

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大鍋小鍋都是郭 怎麼說呢,壓力和痛苦每個人都在承受的,輕重是自己判斷的,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可能別人已經不堪承受,你的痛苦說出來可能別人覺得不值一提,走出來也只能靠你自己。別人給予正能量的時候要開啟心扉去接受,去好好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要害怕,每件事情都能得到解決 菟幾桑 那就停下來再走,畢竟你也不...

回憶裡走不出來怎麼辦?

知足常樂 每當我走入殤情回憶的時候,就會告訴自己,現在都已經這麼難了,我堅持下過去,我看還能有再痛的來嗎?讓狂風暴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第一不要逼自己裝逼,不要把自己困在乙個牢籠裡可憐自己第二不要把自己困在乙個牢籠裡作繭自縛,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第三要到外面的世界好好看看,感受一下新鮮空氣,交新的朋友,沉湎...

被渣後走不出來怎麼辦

阿蔡 我有乙個談了兩年的物件,他劈腿,開房被我發現了,那時候腦子是懵的,我非常果斷的分手,但確實有點不太敢接受自己喜歡那麼久的人突然變心,因為剛剛畢業,所以我就沒急著找工作,接下來的半年我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直到我遇到下乙個人然後我開始好起來,後面這個物件處了不到一年也分手了,雖然也很難過,但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