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老師偏袒好學生,受到一生的陰影?

時間 2021-05-11 22:39:45

1樓:青靄

我覺得老師偏愛好學生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像我自己也會更喜歡某一科的任課老師一樣。還有就是可能一直以來遇到的老師都挺好的吧,所以就沒覺得有什麼。

2樓:直八

作為老師,沒有老師會刻意偏袒某個學生,哪怕是他認識的,或許會多照顧一點認識的學生,但老師關注的還是班級的整體。真遇到問題也會就事論事,平時多的關心談不上偏袒,學生只要自己有上進的表現,老師自然都會關注多點,如果自己不上進,即使認識會漸漸減少關注。

3樓:潼capricorn

有,高考時候。之前高一高二教過我的英語老師,之前關係也不錯。高考考英語前想要乙個擁抱,但是,她只顧著給實驗班的同學加油打氣。

根本沒看見就在旁邊的我,我說了兩次,都當做沒有看到,或者根本就沒有看到。我特別尷尬,直接就傷心了。轉身進考場。

後來,我對我的好多朋友都不會提出什麼請求,怕自己尷尬。

4樓:公尺開朗基羅

初三的時候英語極差,考試從來都是抓鬮決定答案,滿分120從未上過40。那時的自己雖然英語成績差但有眼色老師很喜歡,老班比較偏袒。後來班主任就免費給我補課,再後來自己懟英語有了興趣,一年時間中考考了117,後來考上了一所教育部直屬的師範大學,現在是一名歷史老師,不過還是會經常給自己的學生免費補習英語,如果沒有曾經偏袒我的他,也就沒有今天的我,可能早都去外地打工了。

乙個農村學生留。

5樓:質問

因人而異吧!前我也感覺老師偏愛哪些學生,比如:那個同學請假他給,我去請假他不給。

後面我再想想,老師為啥要袒護這些學生,答案是沒必要,如果他喜歡錢,他就不做老師了。如果這個孩子成績好能搞出點成績,那麼,老師這一賭也太冒險了吧。

做老師也挺無奈,吃力不討好,乙個人是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的,不爽你的學生,你做什麼他都討厭。老師對我的一百個好,自己也不記得乙個,老師做的乙個不好,永遠刻在我心中。

老師課講的不好,學生有沒有噓他的權利

卜西布西 他講的不好也是你的老師,比你現在的專業能力強吧,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你可以和他聊,通過溝通解決一些問題,你噓他有什麼好作用啊,反正受不受益的是你,他再怎麼樣,說實話和你也沒什麼關係,實在受不了也不要去做那些沒用的影響他人和自己,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噓他,法律上我也不知道國家教育部有沒有發文...

老師們看好的一定是好學生嗎?

Syj 不一定,根據我在學校實習的經驗,大部分老師喜歡的學生不一定是成績好的,但一定是不惹事乖巧的,比如說見面一定會招呼老師,上課哪怕不學習不會打擾其他同學,成績不一定好但是有認真聽課,大概就是這些,其實有很多老師心目中所有學生都是好學生,哪怕成績不好調皮搗蛋,主要他有的時候甜甜的對他笑一下,每天有...

家長質問老師,孩子學習優秀沒有評上三好學生,你怎麼辦

古月隨筆 我是教師,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教育部規定以後一二年級不進行筆試,這個與評選三好學生不衝突。三好學生不是用考試成績來評選的,這要根據學生平時德智體美勞等多方面的發展情況,包括上進心,進取心,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拾金不昧等等優良品質,當然也包括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學雷鋒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