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22歲女生,沒有背景 學歷 臉蛋,知識也不豐富,且不善言辭,靦腆內向,怎樣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時間 2021-05-05 21:10:55

1樓:月圓月月

本人也是,女,想在合肥找工作,也想找個性格差不多,共同租乙個房子,然後找工作,工作之餘還能學一學其他的東西,還可以一起出去逛街玩,有沒有一起的?必須要是女的…

2樓:張三和王二

關於九零後的八條建議。

1:別熬夜。注意身體。

2:常鍛鍊。積極上進。

3:愛學習。知識武裝。

4:廣社交。開拓人脈。

5:要大度。為人慷慨。

6:心善良。容易相處。

7:多旅行。見見世面。

8:……

3樓:能與言者無二三

和你一樣耶,我有穩定的工作,工作輕鬆,待遇不高,每天除了上班就不知道幹嘛,生活很空,其實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想學習的東西,就是靜不下心來。

4樓:Hanna

做自己,但要與時俱進,擁有發現美的眼睛,照顧好自己,發現身邊人的美,找到自己的小目標,然後朝著那個方向努力,變成自己不討厭的樣子。最重要的是有一顆愛笑的心

5樓:肖墨馨

看了你的問題,我並不覺得你很不好,頂多算普通。你想要更好的生活下去,這是每個人都有的願望,不過有這個想法的小夥伴大多數都是對自己生活不太滿意的,那麼你想想,你難道真的一無是處嗎?你是否善良?

是否正義?你有沒有讓自己看得過去的地方?我不想給你灌雞湯,我只想告訴你,乙個自卑的,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人,別人憑什麼要把你放在眼裡?

乙個沒有學歷沒有背景的人如何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呢?

valen 我專公升本了,可還是覺得不是第一學歷學歷不高,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學歷低或者自己的學歷是高職類院校的專科,這似乎讓很多人不自覺的低頭,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彷彿自己就是社會中的下層人士,甚至對生活失去信心。前段時間和朋友閒聊,說起來她現在的工作,提議她繼續學習,考一考相關的證件,不管是工資還是...

22歲的高中學歷女生,有個機會再去念個二本大學,值得嗎?

百年 如果你是想上大學的話就去上吧,但你的家庭條件得跟上阿,但如果你想要學歷的話,報社會上的教育機構,我打聽過3萬以內3年多拿本科 沃特艾文兒 等到你30歲,你可能會遺憾22歲那年沒有堅持自己的想法,但你還是30歲了,乙個沒有本科學歷的30歲 等到你30歲了,你會慶幸22歲那年堅持了自己的想法,你依...

乙個不會喝酒,學歷普通,沒有背景,性格內向的地產人前途在哪兒?

觀星者 不清楚你所在的區域,不清楚你的專業程度。給你個小建議吧 去了解一下世聯顧問部和易居 克而瑞中的架構和工作內容。這些都不是問題。但是要分區域,對於世聯來說,最有優勢的應該是珠三角區域。對於易居 克而瑞來說應該是江浙滬區域。原則上是這樣,我也很久沒有了解了。所以你還是看看這2個公司的情況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