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網課平台哪個比較靠譜?

時間 2021-05-05 20:43:07

1樓:久伴教育

現在的家長都知道英語的重要性,但是,大多數人都只是有乙個教寬泛的概念罷了。很多人都不是特別清楚,特別是在找英語外教課的時候,不知道需要從哪些方面來注意,下面就簡單分享下。

作為一位媽媽分享下自己的體會,我覺得給孩子找英語班,固定的歐美外教,每一節課堂上的學習形式和學習氛圍是最關乎孩子學習效果的、還有固定的上課時間,系統科學的教材體系的合理運用;

1、固定的歐美外教,首先孩子和老師之間是相互熟悉的,其次隨著每一次的學習孩子和老師之間的配合度也很好,老師呢也可以更好的指導孩子的英語學習效果,我們認為這樣是較好的;畢竟是外教課能和熟悉的老師學習也很不錯;

2、每一節課堂上的學習形式和學習氛圍是最關乎孩子學習效果的,因為孩子學英語就是一項長期的學習過程,肯定要讓孩子可以堅持上課的,小朋友本來就坐不住,外教一對一的我家是學不進去的,互動性也不太好,索性放棄了。因為這裡外教對孩子的學習激勵還不是很大

但是久伴英語同伴式的學習課程就很不一樣了,因為同伴對另乙個孩子的影響激勵真的特別大,充分調動了孩子們之間的學習pk競爭意識,同伴之間互動pk學習,調動了學習氛圍,互動性和競爭性都會很強,效果一點都不比線下的差。我們目前讀的是這個久伴英語

3、固定的上課時間,孩子不管任何學科的學習,都是在接觸新知識的過程,這個過程是要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固定的時間相當於告訴孩子每週哪幾天是需要學習英語的,培養了孩子學英語的習慣,加重了對學習的承諾;

4、系統科學的教材體系,久伴英語線上歐美外教課,一對二固定同伴式課堂,孩子喜歡上有效果。久伴英語的教材是美國小學前沿教材compass,對標孩子的課程學習。內容上歐標結合美標大綱,教學方法上完美整合了ESL/EFL的教學特點,是一套適合孩子學習英語的教材。

學習內容都比較新穎,讓孩子能更好的的理解,適合給3-18歲的學生系統學英語。一要看用什麼樣的理念引導教學,二要看這種理念是否落到了實處,包括組織的教學素材是否層次豐富,生動有趣, 課程設計是否人性化。

t.cn/A6GUxlgn

,學習試試看。

2樓:霧生

宣告:我不是託!我不是託!我不是託!

①學而思:但是我只推薦我的寶藏老師,嘿嘿嘿。

我的寶藏老師:張卡特~語文孫墨漪~數學顧斐~英語吳海波~物理鄭瑞~化學陸巍巍~生物。

③其他:高途語文謝欣然(只有作文素材good) 高途數學周帥金榜陸艷華樂學化學李政。

陳述完畢,拒絕反駁。

3樓:memory

如果說選擇網課是選擇平台,還不如說是挑選老師。如果真的說要推薦網課平台,學而思,猿輔導比較推薦,畢竟不是營銷化。下面有我寫的網課推薦以及老師推薦

memory:初中網課老師推薦?

emmm..現在zyb已經越來越趨近於營銷化了,至於裡面推薦zyb,因為我原先在zyb上專題課不錯,但是現在的專題課越來越少,大部分網課機構都是推的系統班(專題課真的不掙錢),建議題主如果是時間充裕的話,可以試聽一下這些老師的課,如果時間不充裕,那就在一兩個平台裡去挑挑老師。

最後祝題主學習進步~

小程式定製開發平台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文拓科技 自薦一下,文拓科技是一群由90後帶頭的創業型公司,http www.iwentuo.com 手機端和電腦端檢視是不同的內容,同時也可以wx上搜尋文拓科技的。然後回答下問題吧,關於靠譜我們是怎麼去判定的呢。首先,用實力說話,也就是技術這塊必須要過關,如果連專業都扭扭捏捏那就沒必要再聊下去的。...

自考的話用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岑岑 自考平台比較多,大大小小,你要多比較幾家機構,像尚競教育,尚德教育等,口碑不能太差,機構規模不能太小。但是機構只是提供乙個平台或者場所,像小自考或者大自考還有統考,關鍵還要靠自己。如果學習能力比較差的話,可以選擇網教,成教等。而且我覺得自考等提公升學歷的方式還有有用的,雖然不比全日制,但是他是...

大學生租車哪個平台靠譜?

噓 唉 攜程租車巨無敵,又便宜服務又好,選擇車也多,但是與神洲一嗨一樣的問題,節假日就很貴 所以節假日就租烽鳥,雖然車爛一點,烽鳥好像就武漢西安北京有 Oops 租過一嗨和evcard 都僅限上海地區別的地兒不知道 一嗨的車很乾淨車況很好服務也8錯好評 很多人說evcard不行我覺得還行8 車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