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買房中介平台。哪個比較靠譜?

時間 2021-05-14 14:04:30

1樓:七七

沒有靠譜的平台,只有不靠譜的人,國內房產市場比較亂,不似國外有專門的經紀人考試,國內都是無證上崗,很多還有各種歪門邪道的小心思。只能你自己了解清楚購房流程,多看看別人踩過的坑,解決問題的辦法,自己多長個心眼。

2樓:陳澤豐

都靠譜,也都不靠譜。房產中介無非就是大牌,中介費貴點,小牌,中介費便宜點。主要目的不是為了騙你的房款,而是騙你成交。

而你買房的目的不就是成交一套房子,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你們是合作關係,是靠譜的。那不靠譜的是什麼呢?是中介為了促成成交,一般還是會順著你的講,也就是他們會把握你的心理,促成成交,這樣就難免會造成你最終成交,或者下定金的房子,不是你最終滿意的,當你發現這個的時候,你想要毀約,就有成本了,這個時候中介對你態度就和開始完全不一樣了,你們也不再是合作關係,所以是不靠譜的。

3樓:不會做業務的裁縫

沒有完全的靠譜或者不靠譜,只要記住先簽合同,事成後給錢。或者對方不放心就在房產中心最後交易環節現場付錢都行!切記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掏錢(包括定金)!

能接受這個條款的不管中介大小都靠譜!錢在你手裡你就是王!

理財平台那麼多?怎樣看理財平台是否靠譜呢?

莪沒伱想潒 我主要看三方面 品牌的大小,品牌大的怎麼說安全性要比小品牌的公司要高。口碑 口碑好的平台,自然也不會差,當然這就不能僅憑一兩個人說或網上某一方面的資訊了,要多了解才行。產品歷史收益情況,產品以往收益穩定的那麼肯定也要相對更好。我比較肯定的平台就有京東金融 平安旗下的陸金所和平安財富寶。 ...

周震南那麼多cp,哪個最靠譜?

難熬 最嗑明日!簽證就是就是墜吊的!就是官配!就是真的!就是結過婚的!周先生與馬女士!最嗑的點是南南身高不高好多人都說挨只有馬老師會一本正經的解釋周震南還小會長高的就算是誇南南學習舞蹈很快但也不會忘記他的努力在和龍丹妮的談話時龍丹妮問創造營里的選手馬老師應該說了一句 還有毛毛在節目上對南南的愛比如拉...

外匯市場平台那麼多,有沒有比較靠譜的平台?

J2S捷仕 Online 有,推薦選擇上市公司或者是大型零售外匯經紀商。可以看看以前的分析國內有沒有正規合法的外匯交易平台?J2S捷仕 Online的回答 知乎 國內有沒有正規合法的外匯交易平台? 外匯天眼FXEYE 外匯天眼FXEYE 外匯天眼 監管牌照那些事之詳解30家監管機構 一 要挑選靠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