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的話用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時間 2021-06-01 06:14:14

1樓:岑岑

自考平台比較多,大大小小,你要多比較幾家機構,像尚競教育,尚德教育等,口碑不能太差,機構規模不能太小。但是機構只是提供乙個平台或者場所,像小自考或者大自考還有統考,關鍵還要靠自己。如果學習能力比較差的話,可以選擇網教,成教等。

而且我覺得自考等提公升學歷的方式還有有用的,雖然不比全日制,但是他是給沒有機會或者錯過大學的每個人的再一次機會吧!!!加油!!!

2樓:zaimh

自學考試,那當然自學最靠譜,刷刷試卷背背提綱,就差不多了,要是有基礎的專業那更沒必要報班,更何況不少冷門專業,全網都搜不到班

3樓:毒藥

平台沒有辦法推薦,因為會涉及主觀因素,但是可以說說從哪幾個方面選擇:

一看平台,首先一定是要有大平台做依託,這樣後期退款有保障,小平台一旦倒閉,找都找不到。

二看師資,很多機構輔導教師都是非專業的,比如學藝術的講漢語言,這樣的專業度可想而知,所以一定要找那些專業教師講課的機構。

三看服務,我們既然是報班,享受的就是服務,而這個服務在於什麼,是只吸引我們眼球還是更注重學習監督,學習服務,這很重要,所以要了解該機構的服務有哪些。

4樓:贏在路上學校

自考報班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5樓:

我不知道你說的平台是什麼意思,我在江蘇,用的是江蘇招考,這是官方軟體,有最新訊息以及可以在上面註冊和報名繳費,很方便,然後資料也有官方推薦的商家。

6樓:輕備學院

1、要看是否有資質,是否屬於正規定機構;

2、教學環境及機構規模

3、專兼職師資力量,以及科研團隊

4、財務狀況及公司管理制度

總而言之,既然選擇了自考這條路,不管你在哪個機構報考,關鍵還是需要自己多抽時間去學習,

預祝公升學順利!!!

小程式定製開發平台哪個平台比較靠譜?

文拓科技 自薦一下,文拓科技是一群由90後帶頭的創業型公司,http www.iwentuo.com 手機端和電腦端檢視是不同的內容,同時也可以wx上搜尋文拓科技的。然後回答下問題吧,關於靠譜我們是怎麼去判定的呢。首先,用實力說話,也就是技術這塊必須要過關,如果連專業都扭扭捏捏那就沒必要再聊下去的。...

那麼多買房中介平台。哪個比較靠譜?

七七 沒有靠譜的平台,只有不靠譜的人,國內房產市場比較亂,不似國外有專門的經紀人考試,國內都是無證上崗,很多還有各種歪門邪道的小心思。只能你自己了解清楚購房流程,多看看別人踩過的坑,解決問題的辦法,自己多長個心眼。 陳澤豐 都靠譜,也都不靠譜。房產中介無非就是大牌,中介費貴點,小牌,中介費便宜點。主...

自考的靠譜麼,用什麼自考好?

張凌學長 首先我要告訴你,你可以上網查,自考是僅次於統招本科的學歷,含金量還是可以的,它採用的是過關考核,需要你一門門去考試,還有考試嚴格程度和高考一樣,採用標準化考場,至於你問的用什麼,這要看你自己,如果你自覺性高,你可以去買書自學,如果你覺的不行的話,那就報個班,取決於你自己 鏗鏗 第一學歷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