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交易平台哪家比較靠譜啊?

時間 2021-06-02 16:19:05

1樓:木木木木

我覺得可能是年輕的時候被騙過所以警覺性比較高沒上當,跟我說原先賬戶裡有多少錢充多少錢才能解凍,那一瞬間我知道他在騙我,然後qq上的人一直說「你怎麼那麼大意呢」說了好幾遍,然後我覺得他在騙我,我也不充錢讓我往個人賬戶裡充錢,我覺得不靠譜後面我就讓他去報警,我還是相信警察叔叔,讓警察叔叔來找我我就把錢充了,要不然就乙個字「沒錢」!後來我在知乎上搜發現我的做法是正確的大家記得留下證據。

2樓:旅遊中的那點趣事

靠譜只能找包賠平台,還只能說相對好一點。

錢號兩空的案例比比皆是。因為tx遊戲本身是禁止交易的,有些東西就是原始買家死綁的。

像我們火影的玩家應該最熟悉的是戲仔,平台一般是要有手續費,要求也很嚴格,差不多壓上號主的所有資訊,被找回七天沒解決全額賠付,最好的一點就是平台全是人工客服,解決問題效率高

3樓:是妖怪吖

Someone wants to enjoy some pictures?(手動滑稽)

還有那個客服

好啦,我已經替你被騙過啦,你要長點心眼哦。

4樓:戴DAI

雖然後面反應過來了,但是自己還傻傻的在平台輸入身份證號手機號銀行卡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問題,然後徵信,真的會影響嗎,是暢峰聚平台哦,朋友們千萬不要被騙了

5樓:孖囍

買賬號和租號的話,推薦去轉轉。主要是轉轉上買號被找回是真的賠啊!

這點一般的遊戲交易平台都做不到,不過前提是你在轉轉上買的時候買了保險

可以去看看

6樓:神采飛揚

轉轉遊戲最近還可以,我跟我朋友開黑都是在轉轉遊戲租的號。

雖然自己還沒買過,但是朋友買過好像沒有被找回

題主可以看下,多參考幾個平台,比較比較

7樓:蛀牙我不怕你

我以前魔獸買金都是5173!但是!非常大概率遇到金幣是黑金後被官方找回的情況。所以我要麼買完全花掉,要不轉到小號自建公會的公會倉庫裡。

哪個數字資產交易平台靠譜點?

張富貴 不存在靠譜一說,任何交易所都存在跑路的風險,目前只有相對靠譜這麼個概念 篩選條件,https coinmarketcap.com 在裡面找交易量大的交易所 老手李法拉 可以檢視我的這篇回答,寫的非常詳細 我真是仙凡了 比較可靠的渠道是通過非小號這些渠道查一查,前五最多了,後面的也有買排名的問...

現在還有靠譜的外匯交易平台嗎?

興隆 題主你好 外匯交易平台靠譜的有很多很多 點差和槓桿則需要你自己去篩選了,有的平台點差和槓桿是固定的,有的平台槓桿則是可以申請調節的。這個肯定是需要根據你的要求來進行選擇。至於最後那個問題。現在外匯平台出金是沒有手續費的,沒有手續費。出金最大的費用就是匯率的問題,跨行轉賬或者匯率產生的費用都是由...

交易貓,5173這些遊戲賬號交易平台真的安全嗎?

已登出 首先上結論 不安全。然後我想要說的是,大家要明白,遊戲交易這個行業非常特殊,不是越知名越大的平台就值得信任,反而是大平台才值得大家警惕,原因在於 目前遊戲交易領域做得規模很大的平台,都是走C2C的 撮合玩家自由交易,平台只起到中介左右 模式。要是在其他行業,C2C沒什麼問題,對平台和使用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