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配音,到底哪個平台機構比較靠譜啊?

時間 2021-06-24 11:48:29

1樓:配音楊小姐

想要學習配音的話,建議可以選擇線上學習,因為一般線上的話,他的收費會比線下便宜些,當然也有收費高的線上的收費,這個看自己選擇什麼的的了,不要選擇一些廣告滿天飛的,營銷做的很好,但是可能等你交了錢,說的和體驗的完全不一樣。

學配音的話自學肯定是比較慢的,效率也不高,作為小白來說更難,根本就不知道方向,有老師引導肯定還是最好,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靠譜的老師,尤其是學習東西,不管是在哪個平台,其實他學東西都差不多,選擇好乙個老師它可以帶你開啟新世界的大門,選擇錯了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大多數學員都是系統的學習,因為他自己不知道基礎怎麼樣,我一般都會從普通話的發音糾正,到發聲的塑造,再到配音的素材的來訓練他們,並且基本上乙個班只帶那麼點人,因為老師的精力是有限的,人多了他只能照本宣科,你能夠得到老師指導的機會更少。選擇培訓班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

而且,如果你想要進入到這個圈子裡面,建議還是要找乙個引路人,不然的話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亂撞,比如說你找乙個老師帶著你,然後告訴你在哪接單啊,這些人怎麼去給客戶溝通啊,等等這些,發展才能夠更加順暢,否則自己摸很久都摸不出來。

請問想學習平面設計,哪個培訓機構比較靠譜呢?

溺死在星河 學習平面設計,選擇一家培訓機構,應該不僅僅是就業保證還要有自己的品牌信任,關鍵重要的就是品牌保證,如果一家設計培訓機構有著5年以上的培訓經歷,那麼這個培訓機構是可靠的,畢竟有幾年的培訓經驗的話,資歷還是夠的,可以作為培訓機構考慮情況之一。濟南新視覺實訓就很不錯,而且師資力量也比較雄厚,老...

配音網上課程那麼多,到底哪個平台最好?

美好an 同學在心與薪聲學的,進步挺快的,乙個月普通話二甲妥妥到手了,每天在寢室裡練習得很擾民 他說正音課結束之後下一步老師就會帶著在實戰中練習角色音和有聲書播講一類的,聽起來很讓人嚮往呀。 蘋果 個人認為,如果你經濟條件有限的話最好不要報這些班。我諮詢過好幾位知乎上報班的,反饋圈錢比較多。自己多比...

想學習前端,培訓機構哪個比較好呢,想了解一下,選錯的話感覺不頂用,請大家推薦一下?

蝸牛IT教育 我這人比較直接,關於國內靠譜的Web前端培訓機構,算蝸牛學院乙個。靠譜不套路,只為成就更好的你!對於入讀蝸牛學院的所有線下面授學員,保證66個工作日內成功完成就業,要是個別沒有完成退還你全部的學費,一分不少,白紙黑字。而且我們會保證你的轉正月薪,要是沒有達標,同樣的白紙黑字承諾退還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