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尷尬經歷?

時間 2021-06-01 06:14:14

1樓:大營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班裡男生流行玩玩具槍(可以發射塑料子彈,被打到很疼,還可能會腫起來)。有次上課鈴剛響,我拿著玩具槍對準大門,就在我扣動扳機的瞬間,班主任(女的,剛工作不久的小姑娘)突然出現在門前,子彈直接打在了她胸上,她尖叫了一聲,哭著跑回了辦公司。後來她跟校長來到我們班,把我們的玩具槍都收繳了,我則被處以單獨打掃班級衛生乙個月的處罰。

2樓:

不開玩笑我剛剛經歷了尷尬和老公那啥他突發奇想去洗衣房那邊,我們就在那嗨起來了。可是那邊可以說是落地窗了還對著馬路,然後在最後衝刺的時候有兩個打車的小伙應該是看到了 ♀對著這邊看著,因為樓層不高,所以是看的到的。那個當時也不管我老公的感受了,立馬衝進家裡……尷尬呀~心顫呀我感覺我可以不用見人了………

3樓:覺紀

體驗一次上不去,下不來的超級尷尬的情形。

如果讓我再重回那個場景,我tm把手剁了!

事情是這樣的,一次在老家路邊散步,看到路邊有一盒華子,那華子很新,我能看到上面的包裝膜都沒撕掉。

我一下子就猜想是不是路邊誰剛買的,不小心從兜裡掉出來了!

還能有這麼好的事!我嘿嘿把它撿起來,剛過手,那輕輕的重量就讓我知道,我tm看走眼了。

我沒有立刻扔掉,而是晃了一下,果然裡面一根都沒有!

正準備扔掉,突然肩膀上被人拍了一下。是老友阿和。

我正要跟他打招呼,突然意識到我手中還拿著空菸盒呢,但尷尬的是,阿和恰恰還是個老菸鬼。

以往這種情況,我們見面都是要彼此散一根煙的,可tm當時我身上沒帶其他煙!

我不確定阿和是否看到了我手上的華子煙,我想藏起來,不讓他看到。

可突然又意識到,如果他看到了,我再藏起來,會產生手中有華子故意不給他的誤會!

會覺得我摳門!

老子什麼身份啊,會摳幾根煙!!!

此刻我如果偷偷把煙扔了,又會讓他知道我撿了乙個空菸盒的丟人事。

我啥收入啊!會買不起一盒華子!即便是裡面真有煙,我也不該撿別人扔的煙啊!

更何況我tm撿的還是個空菸盒!老子什麼身份啊!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而且阿和還是熟人,過不了幾天鐵定傳的十里八村都知道了!

我是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

一身英明毀於乙個空菸盒!!!

我就這麼把菸盒拿在手裡,半遮半掩的跟阿和聊天!

阿和跟我聊了幾分鐘,我心想你tm跟我打個招呼,能聊這麼久,沒看出來老子不想跟你聊了嗎?為啥還不走?

等阿和走了,我才意識到,阿和tm也沒給我散煙啊!這個老菸鬼,果然還是看到我手中的華子了!還想著我能給他一根!

tm的,但凡這盒華子不是空的,這一盒我都送給他!

阿和剛走,我轉身把手中的華子撕了個稀巴爛,還打了自己幾巴掌。

tm讓我手欠,貪便宜!活生生的教訓啊!

一世英明!啊!

4樓:閒散文人

本人男,記得大學的時候,跟一群女同學吃完飯,抱怨學校食堂的菜不好吃,一股特別重的甜味,我趕緊解釋:可能是放多了衛生巾……

5樓:劉先生

多了去了,因為太尷尬,所以大腦為了我能活著已經自動幫我忘了很多了。方正各種尷尬都經歷過。想起一件,我跟我姐在乙個小學讀書,她學習很好,年年拿第一,有次校長在操場念我姐的名字,我聽錯了成我的名字的時候,我的內心那個時候狂喜,跑著上去領獎,所以後來你們能想象得出那種尷尬的場景嗎。

我都不知道我後來是怎麼厚麵皮渡過,而且我跟我姐關係還不好

你有哪些關於屎尿屁的尷尬經歷?

Xyz wn 就是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我朋友家玩,結婚太開心了喝的飲料有點多就來感覺了既然來了就想著去廁所剛好他做我旁邊我就讓他讓開他問我幹嘛去我說去上廁所然後他就陪我到衛生間我反鎖門剛準備要放鬆結果我聽到他走來走去的聲音我瞬間心態崩了廁所這麼不隔音嗎我開始展開一系列糾結 真的很急剛在一起沒多...

你經歷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答主女生,跟一位男性朋友去網咖打遊戲,準備下機回家了,我跟朋友說你給我拿下東西我去趟廁所,然後他去結賬,我去廁所,走之前特地把手機放進了包裡並且把包給了他。進了廁所,是乙個房間有兩個隔間分成是男廁女廁的那種。因為女廁有人,等了許久不見出來,我比較著急,想著反正男廁也沒人就去男廁上了,於是我進去仔細的...

有哪些因為下雪結冰導致的尷尬經歷?

不周 座標南方難得下雪 就下樓去堆雪人 因為雪小起的比較晚只有草坪上的雪還比較多 就去草坪上推雪球 推著推著突然發現有塊雪的顏色不對 黃色的。emmm。臭臭的。剛剛摸過。再也不想推雪人了 作鵬 2018年1月3號,因湖北河南地區暴雪 導致高速擁堵幾十公里,服務區因大雪停電沒有油,信陽,靈山收費站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