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系統的板繪,推薦一些靠譜網課平台。?

時間 2021-05-30 23:44:54

1樓:我都是亂說的

同求,之前自己自學了一段時間,感覺成效挺慢的,而且風格也不明確,最近想報個系統班系統的學習一下,考察了很多家線上的機構,感覺水很深,不敢輕易下手,同學報了梵谷學院,但看評價不是很好,還在幾家機構糾結當中。有報過好一點的機構的小夥伴可以跟我推薦一下嗎,打廣告的別來

2樓:L雨雨

最好不要找什麼大的機構,坑多,同意其他人的說,手上功夫,普通手繪好的人,板繪差不了,就是個適應問題。本人剛接觸板繪,美術生出身,目前有在參加乙個老師的團練培訓,很抓基礎,紮實,因為老師剛剛轉型做線上教學,很注重口碑,乙個乙個把關,費用還很低,美術生看美術生不盲目,我覺得還是挺值得信賴的。

我感覺線上課程注重的是不是老師多牛掰的去講解知識,(類似的網上免費的也很多,當然我跟的這個老師是牛掰的哈哈)更重要的是能督促每天去學習,繪畫不是一日之功,更加不是乙個月兩個月就能速成達到的,有的人拿著很厲害的插畫師的作品去尋找機構,我要畫成這樣需要多久?emmmm………恕我直言,美術集訓花十萬訓練幾個月都沒幾個人敢給你打包票你聯考能過。暫時,暫時還沒開始板繪,或者完全零基礎的夥伴們降低期望值,扎扎實實,拿起筆畫一條直線,看自己是否一筆畫直(尺子比出來一樣的效果)

自身付出了,日復一日的練習,轉過頭看,總有意外之喜,或許最後的效果比自己期望的樣子還要好說不定呢

3樓:輕微課

首先我來打擊一下~你以為報班就能學成?想多了!

報班的誤區

1.以為報班就是代表著成功

2.以為報班有老師就夠了

3.以為報班自己就必有所成

4.以為學畫畫很簡單,報個班秒變大神

有乙個超級常見的心理,就是覺得報班好像自己就可以學好了,我先來給大家澆澆冷水,避免大家重蹈覆轍!報班跟你能否學成是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報了班之後半途而廢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報了班能夠努力堅持,覺得報了班就能夠學得好,自己就會鬆懈,覺得報了班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

說的比較直接,但都是大實話,學板繪能夠速成嗎?不可能的~否則大佬都是隨處可見了~建議小夥伴可以看一下這個:

繪畫學習應該按照什麼順序?繪畫需要學什麼?繪畫有哪些關鍵點? - 輕微課

不怕苦,你也來肝呀!

4樓:只會嚶嚶嚶

板繪並不難,學板繪更加不完全不需要黃光劍和阮佳來教,我自己就是做線上的,並不覺得線上比線下差,但是還是要擦亮眼睛,選靠譜的線上機構。

5樓:出海打漁咯

板繪不需要學,就是一些基本的工具的操作。手繪厲害板繪就厲害,重要的是基礎啊喂。(除非你要學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什麼的當我沒說)

6樓:jojo0901

板繪沒有什麼系不系統的概念,板繪只是繪畫形式的不同,手頭功夫到家,上板子不出半個月就能畫得相當好,有那個精力和錢財,建議去系統學習繪畫本身才是正經,現在充斥市場的速成班對繪畫沒多大幫助,提公升比較困難,別人一看就知道你不懂行,從速成班出來的

對於想學習唱歌的小白,選擇一些聲樂機構靠譜嗎?

深圳市薄荷音社 可以讓朋友介紹好的老師,或是去聲樂機構試課,了解老師的上課方式和教學水平。也可以線上進行一對一的課程。某層答主的話我不敢苟同。說老師不會把真正有用的東西交給學生怕被搶飯碗?首先,只有不夠專業不負責任的老師才不會認真教。要學習聲樂,學習的基礎都是一樣的,自己的先天條件和領悟能力才決定了...

想學插畫,有什麼好的板繪網課推薦嗎?

肯定是有的呀,我現在學習這個板繪課程網課就很不錯。像題主已經了解自己的情況也知道走板繪這行是需要系統化的學習就很好,我之前還自學了一段時間,浪費了很多時間。可以給題主看一張圖自學與報班學習的差異,也是我自己經歷過感受到的 我選擇這個課程是我對比了很多家才確定下來的,也是踩了一些雷,有些機構的課程看似...

麻煩大家推薦一些靠譜的畫畫網課機構 行麼?

小丑瑞絲 作為乙個帶過美術網課兩次網課的老師 我實在是覺得線上不方便就不教了 如果真的想高考作為特長或者一心想考美院,建議還是線下課靠譜,因為你要看老師怎麼在你的畫上幫你調整才能理解到,如果確實不方便只能網課的話,藝考必考的素描速寫色彩都要練,我只能推薦乙個網上教素描的,是美院畢業的,素描極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