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插畫,有什麼好的板繪網課推薦嗎?

時間 2022-01-14 07:57:05

1樓:一喜de

肯定是有的呀,我現在學習這個板繪課程網課就很不錯。像題主已經了解自己的情況也知道走板繪這行是需要系統化的學習就很好,我之前還自學了一段時間,浪費了很多時間。可以給題主看一張圖自學與報班學習的差異,也是我自己經歷過感受到的:

我選擇這個課程是我對比了很多家才確定下來的,也是踩了一些雷,有些機構的課程看似很好,實際上去試課發現老師的專業水平沒有他宣傳那麼好,甚至目的性比較大,想著就給我推大神班的課,我作為乙個零基礎的來說,大神的教學不心動是假的,但是考慮我自身肯定跟不上,算是自己有自知之明吧,所以我就沒去了;其餘的機構也還好,就是學費上有點貴加上沒有基礎班選擇性比較少也就放棄了。現在選擇這個板繪課程,是加小機構但是是正規且價效比高,乙個學姐推薦的,我還跟那邊的老師聯絡,了解我的情況以及學習需求等;前提你一定要去試課吶,主要還是學習方式我比較喜歡吧,直播+錄播+課後一對一輔導,我學習本來就慢,我不希望老師為了班級的速度,把我拉下,這樣課後一對一就很棒,而且老師的專業水平以及學習氛圍我覺得很好,沒有猶豫很多,畢竟很看緣分的啦。

學習到現在我也開始接了一些稿,雖然賺的不多,但是有進步就是值得的,所以說題主在選擇上可以先進行試課,找正規且靠譜的,不要為了名氣而去選擇,小心錢花了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努力的往大觸的方向前進。

2樓:貓跟你都想了解

我算是有基礎的吧!雖然大學是3D建模。在大二的時候自己買了板子還是自學,確實在自學的時候還是聽麻煩的。

不自律,而且遇到什麼問題真的挺麻煩的。雖然我身邊有很多的學插畫的學姐,學長但是我又是那種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那個時候也沒有什麼規定的方向。

看到什麼火就想學什麼,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不是說自學不行吧!如果自己刻苦努力自律的畫自學當然沒問題啦!有自己的方向,有自己的規劃。

自學是完全沒問題了。也沒必要去浪費錢吧!如果做不到的話可以去看看網課了。

因為有基礎的那個時候看網上推薦去K大。但是我的學習了插畫的學姐推薦了我去乙個小一點機構,她告訴我還挺不錯的,而且挺靠譜的老師也挺專業。因為那個時候和這個學姐玩的不錯!

所以也相信了學姐。

現在靠插畫了開始當主業了,網路上怎麼說呢?水很深吧!要去細細分辨,多去了解吧!

3樓:歐麗給

對於想要往插畫行業發展的人來說,找乙個靠譜的網課真的很重要,別說什麼自學也可以,先不說你能不能自學下去,就說自學的速度要比報班慢很多很多,而且遇到的問題也不是自己立馬能解決的,還不如找個網課,好好的跟老師學,不管是有基礎還是無基礎,有基礎就學高階版,沒基礎就從最基礎的開始學起,比自己閉門造車強太多了,這是作為乙個自學過後報班的人的經歷,很幸運現在學的網課很靠譜,比我當初自學的速度快多了,後悔沒有早點報班,不過好在後來報班了,希望早日成為乙個優秀的插畫師

有沒有什麼板繪網課推薦?

老虎何 報班學習板繪之前,可以先自測一下,你是否適合畫畫。畢竟看熱鬧可比整熱鬧的成本低太多了。美術繪畫基礎 系統預科作業 全集 老虎何CG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自學課的優點是,1.你可以先試試水,無軟妹幣成本,唯二的成本就是你的時間和精力。2.能構建板繪知識體系的系統認知,清楚今後逐步...

想學習系統的板繪,推薦一些靠譜網課平台。?

我都是亂說的 同求,之前自己自學了一段時間,感覺成效挺慢的,而且風格也不明確,最近想報個系統班系統的學習一下,考察了很多家線上的機構,感覺水很深,不敢輕易下手,同學報了梵谷學院,但看評價不是很好,還在幾家機構糾結當中。有報過好一點的機構的小夥伴可以跟我推薦一下嗎,打廣告的別來 L雨雨 最好不要找什麼...

板繪小白學習原畫用什麼網課學好呢?

二七是只柴 1.去bilibili搜原畫教程 你可以看到一堆大大up主的分享,也有一堆教課的老師,這個時候你就能區分高低了 2.好像答了好幾遍了 看看寫的這篇帖子吧應該回答的挺全面的了 自學原畫,每天應該畫什麼? zhe fu 不請自來,建議初學者可以先嘗試著畫,畫一段時間後,對畫畫有一定了解後,報...